2009-09-06 00:45:08小妞

避風港...

你的承諾..

保護我

愛我

愛我的家人

對我負責給我安定感...只要讓你著我的手~

我說...還有一句話我想聽的..

而這句話..在我心裡勝過一句"我愛你"...

你攪盡了腦汁想...

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也很努力的在付出..

更是清楚我要的不只是嘴巴說說而以..

所以你都只有做..只要我開心你都能無私的付出..

知道自己真的被感動了..

本以為你不會懂我要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

這句話很平凡!

但威力真的好強..

你說..是"照顧"這兩各字嗎?

如果是..讓我照顧你好嗎?

外表看似冷靜

內心的情緒卻是那麼的激動...好想哭的我..

沒想到..你..說出來了..

我...沒有回答你..

你說你知道了!

你會這給我看!

因為這兩各字是要做的..不是說了就算的...

謝謝你...讓我有安定的感覺和被疼的幸福..







 

 

 

 

 

 

 

 

 

天使與惡魔的結合體 2009-09-08 10:10:51

親愛的~恭喜你!!
終於等到了你想要的!!
心裡接受了~就愛吧!!
在你生日前夕~送給自己最真實的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