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8:56:17♀傻肥肥♂

2008/7/13 親子補給站 心得

今天ㄧ早 跟 土撥鼠 跟 咕咕 到惹學校ˇˇ

沿著路線跑進7-11 買惹早餐~

到學校後 看到惹好多家長 都已經 把食材放好惹耶!!

有點開心 有點 爽!!!

因為這屆 家長 真的好棒!!!

開始 活動惹!!

跑來跑去~~~哈~~~~

今天本人 攝影.ppt製作!!!!

拍惹拍喏~~~

每組家長 都超high的!!

呼喊超大聲的~喝喝~

很開心的一天!!

到惹主廚之家!!

家長們開始 煮菜喏!!

挖賽ˇˇ每組家長 都超有架式的!!

哈哈 超厲害的!!

拍惹一堆照片後 開始回來做ppt了!!

每個老師 都來幫我看 再給我ㄧ些建議修改之類的!!

喝喝~~

然後 開始師傅試菜~

今天看到了一堆菜~好開心唷ˇˇ

吃飽飽後~開始下面的活動啦!!

開始 頒獎!!

沒想到= =

我竟然拿著獎狀上去= =

說丟臉又不是 說 出風頭 也不是

就怪怪的...

好啦ˇˇˇ結束惹ˇˇˇ

我跑出去 跟家長們 ㄧ起唱著歌ˇˇ結束ˇ

喝喝~~

看到惹很多學弟妹ˇˇˇ

檢討會開始了!!

大家開始說著 家長 與 學生 的關係!!!

說著說著ˇˇ大家都哭惹ˇ

我也有點哀傷...

常常覺得!!

家長 多體諒 多包容 學生 多想想 多看看

是否就能看到 彼此 拉近距離的努力了呢!?

可是就是 每個人的自私吧!!??

總是看到他人不好的一面!!

自己不多想想ˇ

或許 我沒有這個權利說這些話!

可是這是我的感觸!!

自己多想想 多看看吧!!

少抱怨 多做事

做個人見人愛的小孩!!

今天 學到了很多!!

學到了!!

家長學生之間ˇˇ

需要努力 去經營這份感情

可是 我猜 每個人 內心的尷尬

或許都要等到 別人不在的時候 消失

但那時候的我們 都沒有機會了

剩下的機會ˇ就只有 默默的愛 默默的想

為什麼當時的自己要這麼傻

或許 現在 雙方 就可以彼此給個深深的擁抱ˇ

說句 我愛你....

時光不等人

等人的只有 孤單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