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20:31:21淺黑色

末日了沒

            
 
12/21
 
昨天我天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看著新聞不斷報導著關於世界末日的真實性
 
雖然以往有太多的揣測弄得人心惶惶     但大多子虛烏有
 
不過這次的2012似乎被看待的很重要      像是真有這麼一天的來臨
 
妙的是時間點越近    我反而越覺得沒什麼
 
只是很想知道自己在那一刻身邊的人會是誰?      做什麼事?
 
當然大部分的人會如往常循規蹈矩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然而真正的末日定義又是什麼
 
天崩地裂?還是火山爆發...      彗星撞地球?又或著來個大海嘯之類的
 
種種說法都有可能    種種說法也或許都不可能
 
那麼末日到底在你心裡會是個什麼樣的景象
 
後來我整理出自己的思緒後    我想我的末日並不是什麼天災或著大爆炸之類的
 
而是與我最愛的親人分離
 
我想這對我來說會比海嘯火山爆發來的更嚴重...
 
 
 
 
 
 
 
 
 
昨天放假早上他來找我   原本以為他會在9點左右突襲我(一貫的時間點)
 
沒想到近11點他才跑來找我    
 
原因是最近他覺得自己在小解時發現自己有嚴重的分岔問題
 
這已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狀況一直不斷在發生到他開始覺得有異樣
 
於是來找我之前上網查了原因       多種跡象有好有壞
 
但就如同我當時血便的心情一樣    總是先把最壞的情況先預做假設
 
結石或著尿道炎   這都讓他緊張到繼續查下去
 
沒想到最壞的攝護腺癌讓他嚇到立馬上往查了泌尿科的權威
 
然後二話不說的掛了號
 
雖然他說起來輕鬆我也不斷開玩笑虧他終於知道我當時害怕自己罹患大腸癌的那種心情
 
但我內心還是有點給他緊張   只是我不想他都緊張了我還露出慌恐貌
 
這樣不讓他更加害怕嗎
 
虧他歸虧他我還是決定要陪他去看醫生
 
因為他對於自己醫院裡的泌尿科沒有太大的信心於是選了遠在建國南路附近的某家醫院看診
 
然後我知道在這種情況下其實內心會有某些擔憂和無助
 
所以我決定再累也要陪他去一趟醫院
 
記得還沒跟他在一起時我的耳朵因為羅管的問題常常發炎要跑醫院
 
但當時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找醫院掛號看診都是自己一個人解決
 
有一回還動了個小手術      當時也是只有一個人
 
心想總不用大老遠請淺黑爸來台北幫我簽字決定吧!      更何況只是個小手術
 
後來一個朋友聽到後有些難過對我說如果下次要去看耳朵一定要找他
 
雖然只是個小問題    但他說他知道這種沒有人陪自己看診的心情
 
哈   當時是冬天我想季節有讓這樣的狀況看起來更悽涼一點吧我想!
 
 
後來跟他在一起後也許因為身邊多個人的關係
 
漸漸的希望被關心獨立的個性也漸漸的被他所溶化
 
所以總希望對方能夠表達關心   
 
之所以這樣的理由
 
所以我想再怎樣的沒時間我也會在自己可以的範圍內至少陪他等待漫長的結果
 
因為我也挺擔心的       這比末日來臨前更讓我憂心
 
希望我的他能夠漸健康康的    就算末日來臨只要他願意我也會選擇陪在他身邊...
 
願大家都健康快樂
 
簡單的祝福(健康快樂)卻是這一生中最大的願望~
 
 
 
 
 
 
12/22
 
早上我特地早起打了通電話給他
 
昨日的協議是他還是希望我睡多一點不用陪他去醫院
 
畢竟我還得上班     於是我特地早起想說上班前可以去醫院找他陪他排隊
 
沒想到他一大早7點多就去掛號了       但還是9點才排到他
 
電話裡似乎狀況還好沒有嚴重     我們所想的最壞並沒有發生
 
於是我突然還是想見他一面於是約了一起吃一頓中餐
 
只是起床時突然覺得頭暈暈的     有種感冒的前兆很強烈
 
雖然很想吐    但還是陪他一起吃了小火鍋 = ="
 
吃完感覺好多了       只不過一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頭更暈了
 
直到上班前他電話來把我給叫醒      我拖著頭痛全身酸軟的症狀上班去了
 
到了公司直接倒下    天菜也許發現我的不對勁於是自己把所有該做的事都自己完成了
 
結果我一路昏睡到5點多      中途同事拿來一顆普拿疼解救我
 
吞下後漸漸有好的趨向     5點和大家一起用餐
 
抱著想吐的胃口只喝下一碗紅豆湯
 
然後藥效可能只是暫時性的     一個小時後我的末日來臨了
 
我繼續昏睡     連穿了好幾層外套      但身體就是不斷的發冷
 
8點多他來電也發現了我越來越嚴重
 
直到下班我還是有招待一兩個我認識的老客人      但他們也都發現我的症狀 
 
後面幾個小時我整個跑到辦公室昏睡    一睡就到下班 (真誇張)
 
好在天菜被我訓練到暫時可以維持公司的運作  
 
下了班我到板橋撥了通給在上夜班的他     平時都會去找他
 
但他電話裡要我趕快回家休息      且命令我隔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不確定我是否爬得起來      但還是答應他了
 
沒想到他的確很了解我的說       你最好是真的會去看醫生啦!
 
每次都到真的不行了才去看醫生     我有點被他說中的笑了
 
他說他要早上打電話給我      我說不用我自己可以
 
他說如果晚上沒看到我吃藥他會生氣     我笑了還有點想哭 (原來除了家人他真的在關心我)
 
答應他後我回到家用最後一絲絲的力氣洗完澡然後昏睡下去
 
早上我設定的鬧鐘都還沒響他已經先跑來看我了
 
帶著早餐要我趕緊吃下      然後要載我去看醫生 (雖然只是小事但我心想怎麼可以這麼貼心)
 
看完醫生吞下藥然後繼續睡去    上班前他還是來電叫我起床上班
 
但這一切真的很神奇    就這樣吞下醫生所開的藥三個小時前我頭痛想吐全身無力
 
三個小時後我似乎又活過來了
 
然後依舊是第一個到達公司的
 
謝謝你這樣的關心       我想我的幸運就是遇見你 
 
雖然只是小小感冒     但可以看到你的用心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一定要健康!!!
 
 
 
 
 
 
好了!以上有些沉重的感覺
 
以下又要來說我們放假一整天又去了哪!幹了什麼事!
 
 
早上聊完小便分岔話題後暫時還是得等看診後的結果
 
再緊張也沒用(當時我血便時他對我說過的)
 
於是我們還是整理好心情開始一整天的行程
 
當天的主要目的是到公館看一場舞台劇  (真是興奮已經好久沒看了)
 
中午先是到西門吃石頭火鍋     這是一家看起來非常不起眼但電視又有報導過的火鍋店
 
名子是鑽石小紅莓     聽起來就很弱      看到感覺更弱 = =
 
在還沒和他交往時常常一起去健身房健身
 
結束後總是會經過這家店     然後都會發現人挺多的
 
且每次經過看到裡面用餐人的桌上擺著滿滿的食物都會有種忍不住想衝進去吃的感覺
 
後來我們約了找一天要來吃這家火鍋~
 
沒想到兩年過了我們不但沒去吃還遺忘了這個落在西門角落的火鍋店
 
其實這一次會去吃是因為前一個禮拜和一個朋友約吃火鍋
 
結果想去吃的那一家沒開   於是突然讓我想到這一家
 
後來和朋友起初也是覺得感覺挺弱的      不過想說也沒要吃太高級的於是才決定吃吃看這家
 
沒想到外表不起眼     吃起來卻是出奇的好吃
 
但要吃一定得吃她們的主打石頭火鍋
 
剛開始爆香打鍋底時的那種味道真的是讓人不餓變成爆餓~
 
食材普通    一般火鍋店該有的她們也都有    例如飲料冰火鍋料之類的
 
讓我大心的是她們的蛋居然免費     隨便你拿幾顆那種
 
但讓我傻眼的是醬料區有一些小飛蠅在開趴    有點誇張就是
 
所以我都一直翻到最下面
 
看起來普通的醬料沒想到也出奇的好吃 (整個很矛盾到底要怎麼評分)
 
後來我跟他討論一家好吃的火鍋店除了食材要新鮮環境要整潔之外
 
重要的是湯頭和醬料      少了這兩樣可是會大大的扣分
 
所以這家小紅莓真讓我感到矛盾
 
環境有點髒亂食材很普通    但卻意外的好吃   
 
當然是不到我們前三強的火鍋店那樣好吃   
 
但平民化能做到這樣已經超出我們所意料之外的了
 
重點是中午去吃價錢還挺親民的     一個人不到三百吃到爆炸那樣!
 
 
雖然拖了好久才和他一起去吃
 
但我還是很高興之前的約定我們還能在再一起的時候一起履行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飽餐一頓後我們在西門邊散步邊去找我的朋友買東西聊天
 
朋友是以前的同事       整個很誇張從我近那家公司前她們就在裡面了
 
後來我離職在目前這家公司任職已經10年了
 
沒想到她們仍然還在那一家公司打拼     真不虧是6年級的 = ="(吃苦又耐勞)
 
聊著聊著也差不多3點多了       我們趕緊騎車去公館
 
 
一路上台北市的車子依然誇張      不是尖峰時段還是到處都是滿滿的小黃和機車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在同樣的時段出現在這樣擁擠的台北車陣中了
 
他依然在後座不斷的捉弄我       希望他能夠一直這樣跟我開著玩笑到很久
 
天氣大好     有點涼但陽光普照心情整個大好
 
我真慶幸除了花蓮行沒法在短時間內成行之外其餘的都剛好都在我們放假時來個好天氣
 
算是一種小確幸~
 
 
 
 
到公館後馬上找到誠品換舞台劇的門票
 
順利換好後就等晚上7點半的開場
 
後來他在家也稍稍做了個小功課      看公館哪裡可以去殺時間
 
結果我們步行到三軍總醫院旁的公館自來水博物館走走拍拍照
 
好笑的是我們為了兩個人100元的門票竟然跑去買一推飲料用發票換入場卷
 
他看路上的公告寫著憑四張發票可免費入園
 
剛開始我整個覺得很麻煩所以跟他說沒差
 
沒想到他硬是秉持著勤儉持家的精神間時要用發票來抵門票 (真的可以娶回家了   誤!)
 
後來我們跑到對面禮客買東西
 
那是個各大百貨滯銷商品特賣聚集成一個類似小型百貨的商場    可以檢便宜
 
我們在一個食品商店裡分了四次結帳花了40元買兩瓶礦泉水兩瓶咖啡 (超丟臉)
 
最後一次我還很不好意思的跟店員說抱歉我忘了買礦泉水 (真想死   哈哈哈)
 
這樣還差兩張    我們跑去隔壁拐么么      我先進去看有什麼想買
 
喝的已經太多了    吃的等等要去公館吃所以不用買
 
一直猶豫不決耗了5分鐘多    後來買了貝納頌及時包
 
後來我說買好了該你     沒想到他竟然得意的說他已經買好了
 
 
 
也太好笑了!不知他哪來的動力
 
是我太懶嗎?
 
 
 
 
 
然後得意的指著手中的塑膠袋    他說才一塊又可以裝我們剛買的所有飲料
 
哈哈哈我大笑也太聰明了  (果然可以娶回家)
 
 
 
 
 
 
入園後門口旁的向日葵   他不意外的知道我一定會去拍
 
 
 
當然後來順利的換到門票
 
進去後像是一個公園     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所以園區內有顆聖誕樹
 
 
 
 
五點左右天還沒那麼暗   
 
 
 
果然還是要晚上才有耶誕樹的感覺~
 
 
 
 
園區內的樹上與週遭都有很多應景的聖誕燈飾與造景     如此濃濃的味道
 
園區內最特別的是中央那歐式風格的建築物    前面的花園點綴出歐式建築特有的風情
 
 
 
很不像在台灣的感覺!
 
 
 
 
 
 
拍照者絡繹不絕    
 
當時天色已經漸暗    耶誕燈飾霓虹閃爍非常有氣氛我們在園區內瘋狂拍照
 
 
因為大概也不會再去那裡了吧!   哈哈哈
 
角落有一艘類似愛之船的模型    上面有LOVE字樣
 
然後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起拍了照     整個很緊張又害羞
 
簡直此地無銀三百兩    遠處幾個眼尖的民眾已經發現了我們
 
 
 
令人害羞~
 
 
 
 
後來我們待到園區的關園時間       拍了很多晚上耶誕氣氛的照片
 
算是提早過我們的聖誕節吧! (當天兩人都得上班)
 
 
 
離開園區跑去禮客好好逛逛    結果發現真的也還好
 
很多精品打折下來也要五六仟     但有些也真是便宜到不行
 
只是我都沒興趣就是
 
後來他去了裡面一家眼鏡行買了一副眼鏡
 
在裡面我們耗了近便半小時左右    他買的眼鏡從三千多左右一路一直殺
 
店員最後一附好啦都給你啦!   想要2500讓我們成交
 
沒想到他很屌的說那我再考慮看看    
 
沒想到店員又拉回我們說好啦再9折2250可以了吧!
 
因為我對於眼鏡沒有概念 (沒近視)    所以一般我大概2500那邊就答應了吧!
 
結果他超狠的說不要    沒想到店員最後說不然我送你什麼什麼...之類的我不懂
 
店員還說那些價值600耶!   夠義氣了吧!
 
然後他繼續說他不用那些 不如直接扣       後來店員可能也為難了
 
沒想到後面突然冒出店長說真的已經便宜了
 
但他依然不放棄的說沒關係他考慮看看    然後拉著我要走了 (超猛)
 
結果店長使出大絕招直接問他說      不然你開個價要說少?(哇!還真的有空間啊)
 
他二話不說就直接扣那600啊!   店長看了一下扣600等於1900
 
沒想到店長一附我虧大了的樣子說   好啦!1900成交
 
一旁剛剛的店員直說你看我們店長說話了     這超級便宜了
 
然後他進去量度數     我在外面等他
 
當時我心想3千多砍到1900也太誇張了吧    利潤是有多好
 
且我相信絕對可以再更低    1900絕對不是他們的底線
 
事後他也懊悔說應該殺到1500才是     但1900算是可以接受的價錢了
 
畢竟是品牌的     但他也覺得店長和店員演的大失血戲碼實在有待加強
 
哈哈哈~真是奇妙的經驗 (因為以往本人不太殺價的   更何況又殺那麼兇)
 
看來他真的是可以認真考慮娶回家理財說!    哈哈哈哈哈...
 
 
 
看到照片又想吃了(流口水中)
 
 
去買時要排隊     看完舞台劇經過時也還在排隊    果然是人氣小吃~
 
 
後來步行到夜市後也只吃了藍家刮包    
 
因為實在是因為中午的火鍋讓我們一路飽到晚上都還不餓
 
吃了藍家刮包後覺得真的挺好吃的    很實在的口感     雖然價格不親民
 
原本上一次在東海吃刮包時還想到公館的藍家
 
兩人還討論著其實東海的比較好吃   且雖小但價錢便宜    因為小所以又可以再吃一個
 
沒想到這次一了藍家刮包       東海的又輸了     小不啦機的(善變   哈哈哈)
 
我們邊吃邊往台大去      雖然沒進去過但還是順利的走到舞台場地
 
不知道因為是平日的關係還怎樣位子沒有坐滿就是  
 
 
 
 
現場不知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沒有坐滿~
 
 
劇名說實在我忘了     因為沒有讓我太印象深刻
 
大致敘述的是一個即將要結婚的女生在結婚前夕與姊妹到夜店狂歡
 
然後喝了酒的三個女孩遇上另一個失戀的男子與他的朋友
 
那是一個脫序的夜晚    但也讓即將要步入婚禮的女主角漸漸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婚     她不結了    失去了婚姻?失去了友情?確定的是她找到自我
 
插曲是女主角的老闆在那一晚原本要來載這三個女生回家
 
沒想到因此而認識失戀男子的朋友
 
兩人曖昧的互動成為劇中另一個高潮     逗趣的同志戀情也為這齣戲劃上一個美好的句點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好看   演員還不錯    但戲碼太狹隘侷限的範圍不夠廣
 
有種拖戲的感覺     小可惜~ (前面一度很想度咕)
 
 
結束後發現他累了頻頻打哈欠      本想說再逛逛 
 
但想想他也疲憊一整天了      於是還是直接回板橋
 
結束末日前的最後一個假期^^
 
 
 
 
 
末日當天我早上還突然醒來看了一下窗外是否是亮的    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末日   我想都要把握當下與你在一起的家人和另一半
 
因為要加深對他們的記憶    希望世界毀滅後重生我們能夠再次相遇^^
 
這個月懶了~
 
大家健康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  明年請多指教...
 
高散 2012-12-28 18:06:41

不知道大大是否還記得我:P

淺黑~之前看你有了另外一伴到現在,看來真的時在的幸福,真的可以娶他了...:))


淺黑幸福的氛圍讓在螢幕前的觀眾因該一抹微笑吧!
也好想也要這樣的幸福感!

版主回應
我當然記得你 是你消失了還潛水了...

很高興你能和我們一起成長
不管這條路走不走的下去我都會堅持這裡
我希望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在暗處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能知道其實這樣的生活也可以很簡單
每個人都可以很幸福

當然你也一樣^^
謝謝你在倒數的時刻讓我知道我還有像你這樣支持的朋友
挺開心的~
2012-12-28 22:30:27
rado 2012-12-27 07:42:52

話說..小解時分岔..
記憶中好像10年前自己就常常這樣了ㄟ..
(好像是尿道口形狀有點不一樣的關係ㄟ...真是害羞)
這有關係到攝護腺癌喔~~
那方便請問一下淺黑大的BF檢查結果如何嗎?

版主回應
後來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礙~不到我們所想的那樣嚴重
但這週得再去複檢就是~

其實也是有了狀況才開始上網去查
不查還好 一查各種可能的症狀都出來
搞的自己疑神疑鬼~
但健康重要 有小問題還是趕緊去檢查比較好...
希望你也能健康喔!
2012-12-28 2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