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03:52:31淺黑色

任性的小信任

我和Z都給彼此非常大的空間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們的見面日通常是他在上班的時段和我放假的時段

一個月他要上15天班左右  每次見面都是在凌晨我下班後去找他

短短的兩三個小時一起聊天一起吃宵夜一起上網看電影或電視

想差個話要說的是  Z實在是太爽了

上班12小時只要在我還未去找他時用神力把工作飆速做完

其實剩下的時間他就可以等我去

甚至他只要工作做完想睡覺都沒關係

我只能說太幸福的工作了

重點還可以幽會 = ="


於是他多了很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我的假期少能夠膩在一起一整天的時間不多

在來我給他的空間很大不太限制他

只要他有體力隨時想到我小窩去都可以

我想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的模式才能製造出一些新鮮感吧

我們都是不喜歡太黏的彼此

於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剛剛好


上週好不容易僑出假期  但我希望能夠回家看淺黑爸

Z先生支持的覺得我是該回家看一下老爸了

早上和他一起去看牙醫 

中午趕到東區吃了午餐然後趕1點半看了一場電影

傍晚雨很大  和他在板橋車站分開做上國光趕5點初的車回龍潭

這次的假期很簡單卻讓我覺得很幸福

早上看完牙醫雨依然下個不停  在加上Z先生才剛下班

我感覺到他的疲累

於是我問他還是今天他回家休息  反正我下午都要回桃園

但Z先生卻打起精神說還好不會累  而我卻難得有假期

聽到很欣慰

我很怕遇到任性的另一半

例如希望我留下來陪他之類的  或著難得放假不要回家之類的

這樣會讓我很反感

好在Z先生能夠體諒  反倒是他希望我能些時間回老爸

不過因為Z先生太過於體貼的關係有時還是覺得很沒挑戰性

我只能說人就是賤~


雖然我們彼此都很性任對方

但長久下來有時還是不免亂想

例如他會不會在我上班的時候亂來

又或著不太常打電話會覺得是不是感情淡了

這樣得感覺我憋在心理一直沒說出來

因為其實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太多了 = ="

都是自己在無病呻吟而已

就像小孩子總希望父母能注意自己   哈哈哈!

 

 

某天下班一如往常去找Z先生

到達時沒說什麼話  他仍繼續完成他的工作

後來終於完成  之後他坐在我旁邊  我們依然沒什麼對談

然後我開口說要上樓買東西吃

後來我們買完宵夜坐在電腦前看著不太好笑的節目

重點是兩人依然沉默

直到東西吃完電視節目也看完兩人依然沒有說什麼話

因為當天時在有些疲累於是我提出還是回家好了

只見Z先生點點頭坐著沒有要起身送我的意思

通常他會送我到門口  我們會稍微待一下下

在門口講一些話  例如甜言蜜語之類的噁心話

有時抱著  有時互相搔對方癢  總之就是一般情侶會做的事

但那天他坐在原地並沒有要送我出門的意思

我沒有表現出不滿  只是失落的自己走出門

老實說當天真是失落到極點了

隔天上班也無精打采


一直不斷亂想是不是Z先生膩了  對我感情淡了

想到就難過  但表面卻又要裝做沒事 

這又是身為同志的我們必要裝做堅強的一部分

 

隔天好不容易ㄍ一ㄥ到下班

但Z先生當天沒上班   我邊騎車回家邊亂想

後來不知不覺騎到Z先生家樓下

我撥了通電話跟他抱平安

他在睡夢中被我打擾醒來跟我說話是我和他每天必須要做的事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說了那幾天的感受

甚至前天從他那離開他沒來送我到門口的感受都跟他說了

一開始我問他是否有要跟我走下去

他帶著疑惑的感覺說當然  他覺得奇怪我為何這樣問他

後來他也稍微說了自己的感受

他說不是只有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他時間較多讓他胡思亂想的空間更大

每次我到醫院去找他時都是他不斷的跟我分享生活的經驗

但我總是聆聽者  卻不太分享我上班所發生的點滴

這樣讓他覺得很無力  但又不想逼我

我不說話不表意見都是因為感覺我很累不想煩我

這一連串的發洩讓我覺得很慚愧

原來自己是給他這樣沒安全感

原來他體諒我到這個地步

而我卻還在那邊亂想  不信任對方

其實當天說完心情好多了


Z先生說我很少發言  於是他又不想逼我

有時覺得我很多心事藏在心裡  他感覺得出來

但問了沒有用  因為我會顧慮到他的感受不想讓他擔心於是都不說

但Z先生卻希望我都跟他說  難過的跟他說好笑的也跟他說

我什麼都不說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現在很有把握可以在一起很久

等到時間一拉長難保這樣繼續下去感情會越來越遠

Z先生總結是說只要我想什麼都可以跟他說


後來我說   我現在想見你>///<

Z先生下一跳的說什麼!!!

我說  我在你家樓下  但你不用下來  只是想你而已(越來越噁心了)

被說38後他要我抬頭  他站在家裡五樓的陽台上對我招手

我們彼此拿著手機遠遠看著對方然後話下完美的句點說晚安


好吧!一切都是我自己在任性

其實已經夠信任彼此了  但偶爾還是得來個小任信

不然怎麼知道對方重不重視自己

好煩啊!   搞的根娘們一樣^^

但我相信經過這一次我們的感情會更靠近彼此

希望看了此篇文章的朋友都能感染到幸福的味道

因為我真的非常希望在這裡的格友都能幸福

我祝福著...

 

題外話......

Z先生和Z媽出櫃後只有初期Z媽有些擔心的問東問西

除了對我的身家調查外還詢問我的未來性

當然Z媽未擔心是一定的

畢竟是有想要走下去的人當然希望對方能夠有基礎更穩定

在這一波Z媽的詢問下是有些小壓力

只是Z先生當然不斷說我的好話

問到家庭狀況也刻意閃開目前與淺黑爸相處的情況

這點Z先生掩蓋的很好

雖然這沒什麼  但總要避開較不是那麼好看的地方

被Z媽好奇了一週後似乎又歸於平淡

只是Z媽開始無裡頭的詢問

Z媽問  那AVEN有來過家裡嗎

原本Z先生想隱瞞  但既然都出櫃了還是不想說謊

於是還是跟Z媽招供我有去過他們家的事實

原本害怕Z媽的反感 

但Z媽反而更好奇的問Z先生說  那有沒有帶AVEN參觀我的房間

Z先生= =  心裡OS參觀房間幹什麼

後來Z媽又追問那AVEN有沒有看過我

Z先生= =ㄜ...是有啦

Z媽緊張的問為什麼看過他在哪裡看過

Z先生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看照片啊!

後來Z媽反應很好笑的問  你給他看哪一張

Z先生說去某某地方玩的那一張

Z媽崩潰的說~厚!你幹嘛給他看那一張啊  那一張不好看啦!

我聽完Z媽與Z先生的對話笑到快不行

Z媽真可愛重點一整個放錯

這樣也讓我頓時放鬆了一些  壓力沒那麼大!
 
 

 

 


 
工讀生D正與遠在苗栗工作的女友熱戀期
 
常常不是女生大老遠來找他就是下苗栗去找女生
 
某天女生中午從苗栗坐車來台北找D
 
但當天D得上一整天的班
 
於是女生哪都不能去只好在一旁等D下班
 
後來女生實在太無聊了然後跟D借車子出去晃晃
 
一個小時後女生回來說剛剛去網咖
 
重點是女生還在線上約了一個D的好朋友一起去游泳  是個男生
 
當D聽到時有些不舒服  但也不敢表達什麼意見
 
因為怕女生生氣於是一個人什麼都不說只是悶了很久
 
後來D終於忍不住了問女友怎麼會約他好朋友出來游泳
 
女生覺得D太小題大作  於是擺臉色給D看
 
這樣更讓D悶到爆
 
後來D的朋友來了  講了幾句話後就和D的女友一起去附近游泳池游泳
 
結果其他工讀一個個嘴賤到不行
 
硬說其實D的女友喜歡D的好朋友
 
種點女友跟D的朋友根本不熟  兩人也只見過兩次面而已
 
會一起約出去就算了  重點還是去游泳  任誰也沒辦法接受
 
然後工讀繼續煽風點火說  兩人在永池一定會有肢體接觸
 
還說女生在不太認識的男生面前穿泳衣也太怪了吧~(工讀生真是嘴賤)
 
聽到這些的D簡直氣炸了
 
我問他是否相信女友  D遲疑了一下
 
不過如果換成我的角色  我想我也會懷疑
 
後來女生回來了  但只有一個人
 
D問了他朋友怎沒回來
 
女友說他游到一半有事就先走了
 
接著D的女友說剛游完泳好餓想去前面買東西吃
 
等D的女友又再次離開後  其他工讀簡直玩開了
 
在一旁說其實D的好朋友在附近巷子等他女友
 
然後兩人一起逛夜市吃晚餐  語畢周遭人都笑翻了
 
只見D一臉無奈  然後氣到不行
 
幾個小時後D的女友回來了
 
D也案奈不住性子直接詢問女友
 
後來女友認為D不相信她  於是也擺臉色給D看
 
直到女友在台北的朋友來找她後才結束冷戰
 
因為D的女友的朋友把D的女友罵了一頓
 
朋友說就算是信任但發生這樣的事誰也都會懷疑
 
朋友還說如果兩人對調  是D與她的好朋友一起相約去游泳
 
那請問她會怎麼想
 
後來D的女友似乎發現是自己太白目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頻頻跟D道歉才結束這場信任不信任的遊戲
 
我想相愛的過程的確信任很重要
 
但也不能做出讓人不能接受的舉動
 
例如跟紅粉知己同睡一張床之類的或共喝一杯飲料之類的
 
雖然自認真的不可能  但也千萬別把這樣的事跟信不信任相提並論
 
畢竟大部分的人都認為這樣的事會太超過
 
自認不會出事難保以後不會
 
所以我想還是別在別人或自己的另一半面前對好朋友做出不太合乎常理的親密友情
 
既讓攘人無法相信  還得解釋一堆
 
有些事的確不能跟信不信任拿出來相比
 
不然我相信這會是個羅生門  有理都會說不清
 
我更確信這會導致分手後貨吵架的其中一個理由
 
更會永遠藏在另一半的心裡變成一個陰霾
 
所以還是得保持距離的好...
 
 
 
 
 
 
最近和Z先生一起看了林依晨的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會看除了許多人的推薦與媒體大篇報導之外 
 
其中就是我們兩都還滿喜歡這個很會演戲的女主角
 
Z先生是因為我的秘密花園就覺得她的演技不錯  然後才會看惡作劇之吻
 
而我是從她剛出道所演的  18歲的約定就開始注意她了(裡面有俺最愛的張孝全)
 
老實說剛開始我不覺得她很會演戲  只覺得她聲音的分貝怎麼那麼高啊
 
到秘密花園後也斷斷續續的有在看  但也沒啥感覺
 
直到惡作劇之吻看了她的表現後  我才驚覺原來她真的會演戲
 
之後再接著看惡作劇2吻後更覺得她實在很會演
 
後來有一大段空白沒什麼新作品
 
直到上個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推出實在太多人討論了
 
於是從本來還好的感覺後來才決定看一下好了
 
又老實說題材我還滿喜歡的  但第一集卻沒有太吸引我看下去的感覺
 
但還是慢慢的看
 
越看到後面我覺得劇情的走向變成了其次  總之結果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戲碼
 
反到覺得男女主角的演技讓我更是吸引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先來說陳柏霖  其實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印象就是痞
 
說真的長相我也覺得還好
 
但他在劇中所演譯的大仁哥實在很令人感到溫暖
 
他顛覆了我原本認為他痞子的形象  既溫柔又善良
 
我想女生找丈夫就是要找這種的啊^^
 
 
再來說林依晨再這次的劇中算是演出初女的韻味
 
她的臉我認為實在很娃娃  於是我不認為她能演好程又青這個角色
 
再加上我始終覺得她的聲音不夠成熟  於是我沒有抱太大期望她會有所突破
 
只是沒想到除了她的演技之外在劇中腳踩高跟鞋走路透露出的女人味更讓人為之一亮
 
我只能說她跳脫出脾氣小公主的框框實在很成功
 
轉換後的腳色我很喜歡  雖然本身沒有漂亮的臉蛋  但卻成功走出自己的風格
 
我想金鍾影后獎座對於林依晨來說應該是指日可待
 
以上是我最近看了"我"據的感想而已啦  沒有評論只是自己的想法
 
話說我也才看了三集而已(別揍我 哈哈哈...)
 

TsuBaKi Father 2011-12-12 22:39:26

Z媽好可愛唷,感覺應該很好相處,
其實見見面或許不錯,
也讓Z媽認識認識你,
這樣Z媽也不會窮擔心,
而且可以增加三位之間的感情也說不定,
這是個人淺見@@請多指教^_^

版主回應
Z媽的反應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若是要見面還是會擔心
只希望能以目前方式保持下去
等時機到了自然會有機會
有種丈母娘看女婿的感覺
會不會越看越有趣就不得而知了!
2011-12-18 03:19:12
小敏 2011-11-23 19:39:13

我只能說無病呻吟跟猜忌 真的是兩人相處的大忌~
但也應如此才顯得出溝通的重要性,
中段在我看來版大是在鬧彆扭吧= =但還好處理得當
否則這種裂縫可是很難修補的喔

Z媽也太可愛了吧 希望我媽也能這麼開明(無奈

至於工讀生我實在不予置評= =

話說傳說中的Z先生居然現身了 第一句話就是個亮點 (驚 哈~

版主回應
好像相處過程中大家都最怕口是心非了
明明有事卻說沒事 這真的很欠揍
於是我都避免說沒事(但這可是我之前最拿手的)

是啊 我整個在裝任性啊
但實在很不像我 另一種說法是很在乎對方吧(羞~)

至於Z媽我實在想認識又害怕
以目前起碼沒有對我太厭惡(雖然都沒見面)
但Z先生會一直說我的好話(搞的我好像要去娶他一樣)
目前只得靜觀其變囉!

工讀就別評了吧 分享一下而已

是啊 他這隱藏鬼
我還在想他都不會來看的說
沒想到給我來偷偷關注這招= ="
哈哈哈~
2011-11-26 03:08:25
深呼吸 2011-11-21 23:40:18

1.不熟又見過兩次面就去游泳真的有點白目吧= =
(ps:在有情人的情況下)
2.一直覺得有什麼想法就分享,不管是每天的生
活,或遇見的人事物,除了讓另一半了解之外,
其實對方也更能信任自己...
3.連續下了幾天雨,難得雨停,士林夜市人多到爆
淺黑大生意興榮
4.怎麼同樣是醫院工作,z先生可以這麼悠哉,
自己卻操到回家沒洗澡直接睡滿十二小時...> <

版主回應
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麼
但後來想想似乎有一些白目
可能我個性會覺得這又沒什麼 但別人怎麼看似乎也要顧慮一下

我不喜歡例行公事的感覺
想說就說才是俺的作風
每天都在講話 下了班難免較自閉
但目前正努力多多和他溝通分享 哈哈

喔 俺真謝謝你的祝福 這實在非常需要與重要
謝謝你的貼心祝福^^

真的耶 這我得和你站同一陣線
他也太爽了啦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工作性質我們才能認識阿
所以矛盾啊 哈哈哈!
2011-11-26 03: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