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05:20:36淺黑色

豬精養成



我說這幾個月下來還真是過著豬精般的生活

是不是一但死會了很多事情就變得不那麼在意

是不是一但死會了很多事情就會開始停擺

就拿健身這件事來說...(真不想提)

自從與Z先生在一起後我開始墮落了

Z先生非常不客氣的要我別太壯

我則理直氣壯的說...ㄟㄟㄟ多少人覬覦我的胸部你竟然口水一滴都沒流

Z先生一點也不擔心的說那就練啊!(很瞧不起的態度)

是的!被他說中了

俺真的沒有太壯反而肚子有快超越俺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小C胸

唉~步入中年的感覺越來越沉重

上一篇春光兄還很不客氣的點名"年過30的GAY"

我說是不是真的該好好計話我以荒廢好久的D奶計畫啦!

畢竟每天看著一旁的高蛋白孤零零的佇立在那我還真怪不好意思的

於是乎...

冬天是個容易讓人忘卻煩惱的季節(指發胖)

但從現在開始俺得好好把關

不要再讓自己呈獻一付要被供奉的蠢樣= ="

哈哈哈...掐指一算~嗯!今年冬天吃三次火鍋就好

還有Z先生別再餵我了...(驚於快沒市場了)

豬經體質的大家共勉之...





因為發現原來從急診室進去醫院也沒那麼困難

於是我開始只要想Z先生或著下班特別早

我就會帶著宵夜去找Z先生

然後開始帶著我覺得板橋一帶最好吃的小吃之類的宵夜必備食品

從雞排到清粥小菜   從多到爆炸的滷味到無敵重鹹的炒飯

從永和豆漿到麥當當   從牛排到好吃魷魚羮麵

幾乎吃遍了板橋南雅夜市的美食

然後再加上沒有克制體重直線上升

最大禍源就是耳已經很久沒到健身房報到了= ="

連豪都覺得我怎麼墮落了說...

是的!我得承認自己體重上升了   只是一直不敢去量

說好今天要去健身   然後還是沒爬起來

我想豬精這個名詞可能會開始真真切切的慣用在我身上了(大驚!!!!!)

於是下周......我一定要開始安排健身

不然請各位大家一起用念力詛咒我肥死

要看D奶的格友真是對不起

我想我把這條路看得太近了

該死的冬天   該死的食物

槓鈴~~~~~~我來啦>''<




說真的是不是有了另一半後才會開始不去在意身材的是情

雖然和Z先生嘴上都互虧對方是豬精

但我還真怕哪天我們真的變熊不成反類豬(可悲至極)

這樣的想像真讓我危機大很多

已經沒有市場了還不注重體態

已經快邁向30多歲的老頭階段還不克制的猛吃

這一切真的是來的太突然了

感覺有個膽固醇小姐壓在我身上= ="


這幾天豪只要經過我公司門口總免不了進來念我一下

他說當初見我是他朋友中練健身練得最勤的

沒想到最後也淪落到這步田地

於是他堅決約我下個禮拜(也就是8號過後)和他一起健身

哇!果然有教練的氣魄

好吧!看在我高蛋白買了還真的擱置了一個多月

也就勉為其難的健身吧!哈哈哈一整個很欠揍

重點是別在爆食了



然後有誰能告訴我如果我吃了晚餐後一直到凌晨2或3點下班

那是否真的該補充食物勒(時間很長)

又或許不能吃= ="(需要訓練)

但時間那麼長應該是可以吃吧我想

哈哈哈...


豬精退散!!!








題外話......

睡前接到Z先生的來電

我們又上線聊了一下

話題不知怎麼的聊到生日

然後Z先生不暇思所的馬上說出我的生日

他說我有跟他說過一次然後他就記著

這個話題讓我有些害怕

因為我並不是會記著這樣日子的人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不重視這個人

只是自己真的很健忘

我想除非對方生日是在節慶當天

不然我真的會讓人誤以為很沒心

在Z先生很急時的說出了我的生日後他開始反問

我記得在他給我他的部落格後我有仔細去查看他的生日

後來不知怎麼搞的或許我鬼遮眼我一直覺得是20號

結果Z先生給了我個白眼

做在點腦前的我真的是很緊張

深怕Z先生覺得我不夠重視他(還好Z先生並沒那麼小心眼)

我說我有刻意去看他生日但不知看到哪了一整個看錯

沒想到Z先生竟然回答我~你可能看到T先生或著X先生去囉= ="

整個被虧

然後我急忙得找答案

因為在我們還未在一起時每天聊天的紀錄裡有

但真的是大海撈針啊~

回頭看聊天紀錄才發現我們也太會聊了吧!

後來Z先生看我沉默不語問我在做什麼

我只好心虛的招認說我在看之前的聊天紀錄

沒想到Z先生竟說只要我有這個動作他就很高興了

後來他再給了我一次他的部落格將答案揭曉

知道後我想依我這麼健忘還是得紀錄下來才行

真是應證了歲月催人老這句話...


後來Z先生又提起了他前B

他說他生日的前幾天他前B帶他一起去挑禮物

重點Z先生前B所挑的禮物不是給Z先生的

是Z先生前B的一個學弟

這就算了還是前B的曖昧對像

Z先生很難過因為他前B竟然忘了他的生日

後來Z先生還是忍不住跟前B說了

沒想到前B竟說~那你也去挑一個好了

哇靠!聽到這誰還挑得下去啊~

當然Z先生是沒有挑反而跟前B吵了一架

Z先生說他要的不是禮物而是對方的心意

既使只是一句生日快樂而以

Z先生說完我有種想揍他前B的感覺

聽得當下我好難過Z先生被這樣對待

Z先生說要我在他生日當天一定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我想這是當然的

雖然我不個浪漫的人

但我希望這一次Z先生的生日能讓他難忘

用簡單的幸福創造大大的感動...







再來要說的是Z先生又做了一件事讓我感動了

最近因為跟淺黑爸鬧的不愉快

於是都沒和老爸連絡

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根本自從中秋節後就沒再休假了

期間好像有一天休假和Z先生去吃飯

但那天好像是颱風天

一整個風雨交加

於是沒回家...

重點是隨著季節轉變也漸漸要入冬了

上個月末突然氣象告知氣溫要驟降

照理說以前的我都會特地回桃園一趟開車載棉被和冬天衣物上來台北

結果因為這次事件又剛好沒假

於是我整個很命苦的還在睡涼蓆蓋只及膝的薄涼被

驟降的當天早上先生來陪我睡覺

他說兩人抱在一起比較不會冷(大羞>///<)

有總俠女被刺傷後臉部慘白然後男主角要替她療傷得感覺

後來是真的沒那麼冷...

但感動點不是這裡

感動的是當天回家我依然蓋涼被入眠

但比較聰明了我有穿帽T睡(話說淺黑一整個已經習慣裸睡了很不習慣)


然後抱著受凍的心情睡著

早上突然Z先生又來了

一進門他馬上從背包裡快速抽出棉被

說也奇怪看似一張大大的薄棉被

沒想到竟然溫暖極了(當然Z先生舉動讓我感到溫暖但我說的是真的  這棉被還真溫暖)

Z先生說昨天我一離開上班去他一個人在我住處睡覺

結果越睡越冷

他心想晚上我回來難道就這樣睡?一定會很冷

於是他決定給我送愛心綿被來(超級大感動)

然後還讓我賴著躺在床上他餵我吃他帶來的午餐(好吧!這句有點故意要閃大家)

Z先生舉動簡直雪中送炭~

我只能說他這樣我對他喜歡的感覺又更深了...









好吧!既然提到淺黑爸就說說幾天前他來找我的事

P.S  Z先生送棉被事件是在上個月快底的時後

這次事件是在11月3號

因為感覺真的變的很冷

再ㄍㄧㄥ下去又沒假期我怎麼過冬啊~

於是撥了通電話感淺黑弟希望他能可憐我這做哥哥的給我送冬衣和棉被來

沒想到他這死沒良心的竟然連我電話都不接

還說什麼要我贊助他明年去日本工作的其它費用

當時我可是一句話也沒說也沒考慮的爽快答應

沒想到他這次竟然不接我電話>''<


結果晚上下班淺黑爸突然打電話到公司找我

淺黑爸問我打電話給淺黑弟幹嘛~(媽的被淺黑弟將一軍)

因為通常淺黑爸根本不可能動我們的手機

所以可推斷淺黑弟很雞婆的告訴我爸我打給他

我沒回答...

他又問我幾點下班

於是很衝動的隔天馬上在我下班後載棉被來台北給我

其實到這裡我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知道淺黑爸還是很關心我

雖然有了小爭執

但他還是我老爸   而我還是他兒子

所以儘管怎樣在目前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得忍著趕快完成自己的夢想...






細雨的凌晨夜晚遠處熟悉的車燈遠遠就打在我身上

那是久違老爸計程車上所打來的車頭燈光

我拖著腳步緩緩下車內心混亂的不知要如何開口那第一句話

我沉默不語

老爸下車抱起今年夏天才剛曬過的被子一手抱舉著一手關上後車門

我走向老爸沉默的感覺更重

這一切都是我固執的脾氣在作祟

但你要知道我沒這個意思的

我也用手一同捲起還留有陽光溫暖味道的床單

我前你後緊跟著


這六樓的距離不長   但卻腳步更沉了

我快速抵達我住處床沿將我手中捲起的床單給放下

然後前去接過你手中的被子

接過的是溫暖也是一種無語的父愛

但我所傳遞的又是給你何種感受

你走進我房裡看了一眼沒有說話然後很快的又轉身離開

我跟著你身後帶上沉重的鋁門隨你往下走

碰的一聲   悶而紮實的聲響    那在夜裡特別清晰

猶如我沉重的腳步隨著你一步接著一步往下走

看著你的背影   頭上有留著為我煩惱的銀白髮絲

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神

一直以來為了我們奮鬥多年又不放棄的眼神

有些堅持又有些嚴肅

但時而卻又透露出關愛

那藏不住的眼神是經由歲月洗禮後的無窮力量

也是我第一次不敢直視

直到我跟在你身後才得以好好看看我的老爸  你的樣子

只是那並不是我所希望的

請暫時原諒我的不是...


下了樓老爸一樣沒多說開了車門準備離開

我好多話一直說不出口

我站在騎樓裡雙眼目視著老爸

眼神跟著你所移動的計程車

然後在你駛離後躲在一旁電線桿看著你離去直到後車燈消失於下一個街角

這樣"匆匆"的感受多了讓我更想加緊腳步前行的力量

我不想再這樣惹你不高興

願你耐心等候    我會加快腳步達成我和你所期望的


如今又對於"朱志清"一文"匆匆"裡老爸越過鐵軌時將手中散落一地橘子給撿起的背影有所感觸

我真實的感受那股強烈關愛的力量...




以上怕太白話惹得煽情做作

但好像是更做作了 = ="







新來的工讀生一直認為我只有20出頭惹得我心花怒放

重點是連續三個新來的都不約而同的說

我在想是不是他們一起串通要討好我的

可是我這人就是公私分明

你們說你們的  我高興我的   但還是得工作衝刺(古板主管>''<)


突然感覺這樣的場景和事件似曾相似

例如曾今夢過或著經歷過

只是忘了

然後在幾年後又或著幾個月後在某次感受裡重溫這樣似曾相似的事件

就像自己以為自己看的見未來那樣令人驚呼實在是神奇

那或許也是一種能遇見未來回到過去的神力也不一定


10年前我也對鴒說過一樣的話

當時的我就是工讀生

而鴒是儲備幹部

在一次早晨會議結束後與鴒趕往賣場補貨

當時沒有顧客進場

我和鴒一邊補貨一邊聊著

然後我問他~鴒幾歲

他反問著我你覺得呢

我比現在工讀生不好一點    我猜25歲

鴒聽完後開始瘋狂大笑

我還正納悶著   鴒便已經笑到不行了

鴒說~AVEN你也太誇張了啦!(就像銷售小姐硬是要跟肥胖顧客說~不會啦這褲子還滿適合你的)

殊不知鴒當時正是這樣的以為我在討好他

當時的鴒和我現在的歲數一樣

然後鴒看著我對我笑

我不知我的意思被扭曲   但從那一次和鴒的關係越來越近了

這段我要說的是節制目前為止猜我歲數最高的是27歲

所以我也可以變人精囉= ="


現在工讀生還真會拍馬屁

只不過我非常不吃這一套

哈哈哈...

喔對了!洗頭小妹竟說我像學生然後猜我18歲(聽到都要翻桌了)

我差點拉著他的手轉圈圈讓頭上的泡沫散發在我們周遭(Z先生一起來)

現在年輕人真愛說實話 = ="

哈哈哈哈哈......



依然迷人的張先生側臉

好想在路上撞見他喔!然後看著他就好^^
 

上一篇:失去愛的能力

下一篇:渴望愛的H男

Frank 2010-12-06 13:31:46

哇~~好久沒來這裡留言了
淺黑的題外話總是比原始文章還多很多XDDD
除了要增加訓練外,也不要忘了少吃宵夜啊!
真的會餓的話吃點較少熱量的食物就好
你和Z先生真的都好體貼,都很為對方著想
你們真的是最佳情侶呢!
還有雖然你在文章提到你並不是不想理淺黑爸
但是這是打給我們看的淺黑爸卻沒感受到啊>"<
趕快融化你那張冰塊臉給淺黑爸一個懷抱吧!
祝你早日練出你的D奶啦 XD~

版主回應
是的!你真得消失好久了喔^^
俺一直就很喜歡打題外啊! 很愛分享既無聊又瑣碎的小事

至於宵夜我有在克制啊! 但那是我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啊!

謝謝你的祝福
但基本上我和他都不是個浪漫的人
沒有任何承諾 只會努力把握當下去珍惜
沒有永遠 但願能久久久...這是我們的感情觀!謝謝~
哈哈哈!

至於提到淺黑爸我還真的有給它小難過
目前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趕快成功
讓他看到成績什麼都好說...
感謝關心!

你的祝福早日練到D奶後面加個語助詞~啦!
怎感覺很酸...
哈哈哈開玩笑啦!俺會加油在我40歲之前都不能怠惰= ="
2010-12-10 04:32:54
(悄悄話) 2010-11-28 21:45:10
(悄悄話) 2010-11-26 1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