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04:45:40淺黑色

傷心人氣王



如果當時的妳選擇了我    我還會不會遇見他

而妳還會不會遇見他

如果當時的我選擇了妳    他還會不會遇見我

而他還會不會遇見妳

如宿命般牽動著我們    有緣就會遇上   緣份不夠就是錯失

雖然我們在平行線上好不容易交錯了兩次   但我還是選擇了放棄  

而妳選擇牽他的手

我曾為此感到失落   但並不是長久

直到我遇見他我才相信命運   我才相信妳是對的   而我是對的

我們都檢視著彼此的他是否對妳我都很好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幸福

我正走在這條路上努力著   而妳似乎走得並不順遂

失望了兩次   心痛了兩次   難過了好幾回   哭了不知多少個白天黑夜

曾經妳的堅強勇敢是我的後盾

我遵循著妳給的幸福不氣餒的終於找到屬於我的那個他

但妳卻是摔了更重卻沒有更勇敢下來

當妳在電話那頭強忍著淚水的啜泣聲被我給聽了出來之後

妳依然選擇假裝微笑故作堅強

我為妳感到有些難過

但那又能怎樣   當初妳毅然決然的選擇了他

而受到我的祝福

如今我有了他而妳卻失去了他

這不是很諷刺的笑話嗎

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妳能幸福   我會給妳我最強烈的祝福

直到妳找到另一個不會背叛妳的他為止...






在要送給Z先生裡物的前一天已經被逼的沒有辦法了

於是只好向唯一住在家裡附近又可能會有電磁爐的S女發出求救訊號

基本上S女是一個我曾經曖昧不明的對象

我們是好朋友但其實有兩次機會可以變成朋友眼中的最登對

但我放棄了    而她也選擇接受別人

這樣的錯失也許只能歸納為我們的緣份不夠吧

電話裡S女調侃的說著~唉呦~大忙人在我等了數個月後終於肯給我個來電了

我是任憑著她不斷猛虧自己其實失約的次數遠遠超過她所來電關心的次數

距離上次見面已是母親節的前夕了

再聽到她又有了男朋友又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S女的朋友是我麻吉的老婆

也是因為麻吉和他的老婆我才有機會認識這個人氣王

在認識S女時就知道她因為個性好相處的關係於是很多男人猛獻殷勤

但S女卻遲遲不肯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挑出一位她的命中註定

這更讓她的價值跟著水漲船高

一個好個性又開朗的女生但沒交過男朋友

多麼令人感到綺麗又嚮往的戀情阿




前幾年可能自己因為太寂寞的關係總希望有人可以陪伴在身邊

而又剛好S女突然的又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於是在雙重考量下又想談個戀愛於是開始有要追S女的意思

好巧不巧這時突然多了一個追求者

俺因為工作關係只能偶爾與S女傳傳簡訊

後來在屢次邀約下都被回絕的狀況下我放棄了

原因那個追求者幾乎天天上演溫馨接送情

常常又帶著S女出去吃飯阿看電影的

這讓一頭栽入工作時間又少的可憐的我勝算大幅降低了許多

也或許又剛好在認清自己階段的交叉口停促

於是我選擇算了

然後成全S女與她的他比翼雙飛

後來我們還是有連絡只是沒有那麼頻常

然後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她過得如何幸福與不幸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依然還在茫茫人海中找尋自己的那個他

直到一年後她終於宣告自己的戀情結束

我們再度恢復往常一樣朋友間的互動

只是這次我不會選擇輕易陷入...


只是後來在好友的鼓催之下又差點與S女有段姻緣

但很不幸的是那時的我大概已經完全接受自己是同志的事實了吧

於是也很婉拒的結束了這場曖昧不明

縱使當時的自己依然還沒有他的出現我也要抵抗寂寞的困獸

直到最近夏天才剛要開始又再度從朋友口中得知S女又有新戀情了

哇!第一段與第二段距離還真是久

但S女依然還是比我略勝一籌

原因是在這幾年當中我竟然一個戀情都沒有

就連曖昧不明的對象也沒有(真是可悲)

但這樣也好至少我因為選擇放棄而找到自己真正所要的

沒有欺騙自己也沒有欺騙別人







但老天可能開始眷顧憐惜我了

就在S女開始了她的新戀情後我的他竟然就這樣也出現了

真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好吧!以上敘述完把它拉回準備送禮物給Z先生那段

就在迫在眉梢之際我想到了S女或許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當時心想也不怕給她知道我交了另一半

只是他不知道我的他竟會是個和我一樣的男人

電話那頭她自然是義不容辭的爽快答應

但接踵而來得步外乎是一陣的窮追猛問

是要做什麼用的阿   他是誰阿   怎麼認識的阿

種種言行考問一題接著一題

也許是敏感節日的關係才讓S女得以在未問時已知道我已經悄悄的有了新戀情

為了不讓她專美於前證明我也不是滯銷貨我也自然爽快承認

我編了一個要在與她與共同朋友之間都能長長久久的謊言

他(她)在醫院工作很難得的和我作息時間相當吻合

題外話是當時與她不可能在一起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工作時間太長

S女聽了後有些吃驚的問

為什麼會有時間談戀愛    (他)她怎麼會接受你工作時間那麼長

你們怎麼還可以每天聊天    為什麼他(她)會認識你

這些種種的疑問讓我覺得這些都是考驗阿

當時覺得要在一起好難阿

如今發現原來一但愛上了所有難題其實都可以迎刃而解

只要有心想與對方在一起再累再辛苦都能想盡辦法見個面說個話

我想這就是我目前與Z先生所遇到的狀況

我很感謝Z先生的努力讓我能與他能在一起

所以為了他我也要努力工作努力走下去甚至對於未來能有所期望

S女的疑問述說了原來她一直覺得我還在等待

難道是等待她嗎

我笑了就算沒有Z先生的出現我想我也不會選擇她了吧

後來我只和她說因為兩人同心所以就算時間少也能彼此體諒抓緊時間用心經營

看來這句話是我對自己說的也是對S女說的

我想我有一些小報復

要讓她知道當時選擇別人的她會後悔

因為我AVEN一定要比她來的幸福快樂(恐怖的魔羯座!哈哈哈)


電話裡我不知道S女感想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現在有了他很幸福

但基於朋友層面我還是得恭喜她的新戀情也持續的在進行

只不過我恭喜聲還沒說完就聽到電話那頭的抱怨聲

S女說她其實過的並不好

我當然追問

但S女孩是四兩撥千斤的說不想談

然後要我下班後到她家拿電磁爐

後來因為S女與周公走的太近聽不到我打了五六通的電話聲

又因為我其實早已有第二方案的關係

於是還是沒能當面安慰她

 

隔天我撥了通電話給S女

她當然非常不好意思的說抱歉

雖然在未接我電話後的兩個小時後有打電話來道歉

但S女孩是對於沒有起來幫我感到很愧疚

還好淺黑有第二方案說

 

後來電話中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她關於與新男友相處的甜蜜過程

只見S女終於忍不住在電話那頭小聲啜泣

她說她怎麼都是遇到爛男人

戀愛一點都沒有甜蜜的感覺

我說好啦!阿不我做巧克粒給她吃

結果S女用她獅子座的堅強個性急忙擦拭眼淚說著不要

她說她不要讓別人感覺她可憐

於是回絕我的好意

 

在掛完電話後我傳了封簡訊給S女

希望她和我認識的她一樣堅強有自信

然後不祝她情人節快樂

我祝她從經以後擺脫爛男人

 

晚上S女回傳謝謝

她說其實堅強外表的她真得是很難過

遇到這樣的事她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都被磨的沒自信了

 

聽完我竟有點難過

原來像S女這樣的人氣王也會有感情失利的時候

一直以來S女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

身邊從沒短缺過男人的追求

我想這一次是她真正的遇上難題了

我想我還是在一旁扮演支持的角色好了

不然太過於關心S女會怎麼想

目前俺正與Z先生熱戀中

我想也沒有多的心思可以在S女身上

我只能祝福她

 

或許在S女個性上與工作上和生活態度上都是一百分

身邊也真的是非常多追求者

但談起戀愛卻是不及格

不管是誰的錯

我想愛情這堂課程還真的是需要好好摸索學習的

現在的俺也正是如此

哈哈哈......

 

題外話...

接著上一篇九月九號與Z先生的日子

認識一段時間到了那天才終於有像情侶的感覺

早上一起去唱歌

下午去淡水走走

我說好久沒去淡水了整個感覺非常舒服

尤其當天的天氣真是一個好到不行

完全不會熱有一點點的小小小雨

是完全沒有破壞行程的那種雨勢

也因為撐著傘讓我們更加靠近(羞~)

我喜歡一到淡水時的味道

我喜歡坐在榕樹下吹著風聊著天看著可惜沒有夕陽的海面

我喜歡來台北九年多還未去過的紅毛城

我喜歡圍繞在操場步行的慢活

我喜歡天色漸暗的在海邊給彼此拍照留念

我喜歡回程時的那一次衝動牽手

我喜歡淡水的味道   阿給的味道   下雨的味道

紅毛城的味道    散步的味道  

被阿伯慫恿要我們去念真理的我們兩個人尷尬幸福的味道

殊不知我已經而立之年了還被誤認為學生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正喜歡的試有你在我身邊的味道

如你所說的不管在哪只要有彼此都會覺的幸福

既使陪我淋著雨回家...




這一天我終於完成迎娶的動作

修成正果把你娶進門

哈哈哈...

夜裡擁抱的那一刻沒有永遠

但能恆久........阿不差不多= ="

是你和我說的    我們都不相信"永遠"這個騙人的名詞

但要久久久久

^^  

上一篇:感動三部曲

下一篇:心事誰人知

(悄悄話) 2010-09-18 13: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