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4:02:02淺黑色

準備嘔吐袋之噁心文

 


從開始沒有到有

從沒有感覺到感覺強烈

從50分到滿分

從很有感覺到深深喜歡

這記錄著開始充滿期待的時刻

我沒有想過我竟然會就這麼匆忙的喜歡上你

看著看著每一天緊迫盯人的心情

那種無可救藥的感覺前所未有

你究竟施展了什麼魔法讓我這樣墜入你的遊戲

驚奇卻又充滿甜蜜的陷阱

我願意且你也願意...










7月10日

期待是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我的心從未如此雀躍

固定的你   固定的我   固定的時間

和沒有一定的對話

這些日子的這些夜晚突然慢慢的快樂起來了

原來想念不需要天份

那是一種簡單的念頭

是一種淺淺的喜歡...



7月12日

你說我們喜歡說早安

那是因為我們都不願意放棄那一天裡唯一能夠遇見的機會

那是依依不捨的甜蜜

既使我已拖了一整天的疲倦也想和你說說話...



7月15日

你說你容易喜歡上這樣的感覺

我笑著說   那一點也不真實

喜歡的感覺哪能單憑一種模式既可稱作勒

只不過這些日子下來我似乎能感受你的感覺了

原來瘋狂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開始期待有你的夜晚

我會有一個小時放空的時候沒辦法想你

我連發呆都是笑著的

好多幸福的感受在一夕間擁有

我多麼慶幸我就是那個幸運兒...



7月17日

我想我還是輸了

輸給了這每一夜深談後的我們

你說瘋了有些誇張

我也知道這是種多麼愚蠢的感受

但就只是無法控制而已

我徹底得輸給了你   輸給了自己

還有那自以為堅毅的制約...



7月20日

我發現我已經瘋狂愛上你了(這晚特別強烈)

尤其你說你也違背制約規定的同時

我知道我們早已一起陷入這個愛情的泥沼裡了

你用一首主題曲代表你的心情

你的FLY AWAY讓我心動了

話語中充滿甜甜的愛意

只是當新一與小蘭見面的那一刻

當時的感覺還在不在

小蘭正握著他的幸福說著

新一你可不能不要我啊...



7月21日

我興奮於你主動傳來的第一封簡訊

這代表著不只是你也中了的毒

內容直接了當的說出想念

我內心是有多快樂你知道嗎

自從怦然心動的那一刻起

我就決定把你我的心緊緊繫在一起...



7月25日

怎麼辦    我想我完了

這天我竟然開始瘋狂的好想好想你

我幻想著我們在一起的無限可能

這強烈的感覺就像是我的雙手是為了你的出現而緊緊握著

我希望你能陪伴我享受著四季的更迭

我要它能圓滿幸福

從現在起我將我的想念化作成為力量努力與你併行

因為我決定要愛上你這個大壞蛋...


你就這樣無預警的走進我的生命裡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場惡作劇

我只知道這絕對會是一場心甘情願的我願意

無論故事的結果是多麼令人感到很不堪

終究要面對的還是得承受

我不後悔

至少我深深的喜歡過...






7月26日

一點一滴的愛上你

我想牽著你的手到這座城市的每個角落昇華我們的愛情

你愛睡覺愛看電視

我就要拉著你陪著我製造我們的回憶

晚上我可以陪你看電視睡覺和聊天

我要抱著你入夢鄉

我要聽著你唱著我們的主題曲

重溫最初最甜也是最美的邂逅

我終於可以感受幾乎是用所有時間來想你的感受

原來那麼甜且不需要天份

我準備好了

你準備好了嗎...



7月29日

越來越想念的感覺

猶如吸食大麻般令人欲罷不能

我在城市的邊緣想著城市另一邊的你

我想你醒了嗎

我想你吃飽了嗎

我想你想我嗎

想到全身上下的細胞就像電流一樣貫穿全身

沒有一處不感到快樂

呼吸著想你的空氣

耳邊繚繞的是我們對話的支支片語

我彷彿感受到時間的停滯

你到底何時才能讓我霸佔著

空氣中夾雜著數以萬計的想念

是我無法預料的瘋狂

我深深喜歡這樣讓我深深著迷的你

不曾後悔   毫不猶豫

你可知道這些都關於你...



7月30日

我的心糾結在一起

高潮起伏的心    律動著緊張又充滿期待的心

裡頭夾雜著複雜的情緒

是心動的那一刻也是怕失落的那瞬間

願我能就此牽著你的手一起闖入這個充滿驚奇的世界...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想念一個人可以是無時無刻的

我的心跟著時間在賽跑

每繞兩圈才能與你相見

這時我想變成田徑選手在這一刻只為了你而奔跑

願你也接下我手中的接力棒

一起為我們的愛情長跑到永遠...







題外話......

今天和T先生在公司聊天

我和他的戀情幾乎是在同一時間發生

於是有了非常多的話題可以討論

基本上我的他當然在T先生眼裡

T先生說現在的他已經不會再跟以前一樣了

他要主動才是不能畏畏縮縮

我問啥事

T先生竟然說他已經想見對方家長了!!!

哇會不會太快

從認識到現在也才短短兩個月不到

雖然T先生和他的女友一見鍾情

且也出去過夜很多次了

但見父母這事兒會不會有些太操之過急

T先生說知前那一段戀情就是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才會畫下點的

有看俺文章的就應該知道俺說的T先生就是與前女友愛情長跑十年的那個

T先生說又不是要提親只是見個面吃個飯認識一下

也好讓女方家長知道有這麼一個人

我想是有些太快但也何嘗不是種禮貌

都跟人家交往了得照會一下

不然每次都帶出去過夜難免對方家長會覺得都30多歲的人了怎都不會打聲招呼勒~

於是我贊成T先生的想法

先認識對方家長給個好印象才是

後來T先生問我了...

他說那我勒

我的小護士勒(因為他在醫院工作於是我自動把他化為南丁格爾)

我說基本上要我見對方家長可能有些難度喔!

一來不太能見面

二來將會掀起一波家庭倫理大戰

三來有可能見了面就無法再與小護士見面了

四來這天方夜譚的事還是想想就好

T先生追著問...那麼嚴重阿!是什麼問題不就跟對方家長見面嗎

我狂笑著說!我也想阿~那肯定比起你的困難度要高出好多好多

T先生一整個聽到霧煞煞~哈哈哈

當時心裡想著和他父母見面的模擬狀況

我簡直笑翻了

雖然我不覺得這會是無法完成的夢

但我會語他牽著手一起努力試著的...






前天遇見一個好心T

她的媽媽在夜市裡賣滷味非常對我的胃口

常常去光顧

而這個T就在我家附近與女友再擺一個跟媽媽一樣的攤子

我較少在T攤買因為有貴個五塊

畢竟是市中心(我想的啦也沒問)

前天心血來潮殺到T攤點餐

結果她竟然認得我(三年了)

真是開心...

我們之間沒有多餘的對話內容

但看到彼此也都會來個基本招呼

那一場買消夜的夏夜T成就了我的肚子

我回到家準備要好好吃這罪惡的同時被滷味的一切給嚇到了

我共買了60塊    但T給我裝個80塊份量

我簡直傻眼

心想不是要健身嗎怎還吃那麼多=..=

米腸     豆干    黑輪     少許高麗菜(這些我都沒點)

沒錯就是那麼多

基本就好像是準備發胖的適應期

各位評評理俺基本可能再持續買那家滷味的創意

總之重點是輪為是我的罩門

還有T老闆實在是台但還滿有型阿~

哈哈哈哈哈......

(完)


空中的夢想家 2010-09-01 20:51:05

思念是一種病。

版主回應
而且我每次都病的不輕
都是快要住院的那種
哈哈哈~
2010-09-15 13:05:31
2010-08-27 04:44:45

哀哀~如果版大知道他是個異男 應該會先皺個眉頭吧 哈哈!!雖然我已經為他破例一堆了= ="連旁邊的人都直嘆為什麼我對他這麼好(她都沒有 這樣= =")
我都覺得我瘋了 哈哈 怎麼會愛成這樣啂?

哈哈你是發什麼瘋 我又不瘦(又說一次= =") 而且考試100分不敢說 要前三名也要看書的阿 考試前兩個小時看~

加油加油我也要看閃光照!!

版主回應
敏大回頭是岸啊~
異男的確很誘人只是又能怎樣勒!(頻搖頭)
如果只是談談小戀愛應該還可以
但要談以後我看你還是放棄吧~(沒在潑冷水)
只是單純的希望做為我們這樣的朋友應該都要能幸福快樂才是
其實不管你決定什麼只要不後悔就好
那應該會成為你最深刻的回憶吧我想...

愛情的確讓人失去自我失去理智!

所以你有臨時抱佛腳的功力囉!(羨煞了我)
基本上淺黑不管有沒有看書結果都是一樣......爛!
哈哈哈~

閃光照!!!ㄘˋ...基本上我們都很低調又很避俗耶!
還是不要嚇人啦> <
2010-08-29 04:35:34
frank1650 2010-08-24 02:01:17

淺黑~~
謝謝你上次回覆我的留言
不過你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了XD 真替你高興
你有跟他見過面嗎?還是只有在網路上的交流?
期待看你們的合照@@

話說最近有一部電視劇非常紅
新兵日記!!
淺黑大有看過嗎?每個禮拜五晚上10點開始演
你應該都在忙吼QQ
新兵日記也有很多帥哥:唐豐、趙駿亞、潘柏希、姚元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oNyDKALqJA
這是在Youtube上的第一集XD,如果淺黑有空的話可以去看看

也祝你跟你的真命天子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喔:D

版主回應
沒什麼!本人秉持著有問必答
基本上不要來亂的俺都當作是朋友喔^^
謝謝你的祝福
我已經和他見面很多次了= ="
網路上的交流是每天必備的...哈哈哈~
至於合照可能有些難度喔!怕嚇到新聞台的大家~

新兵日記一整個很我那個年代的報告班長
基本上俺會找時間在PPS上一次看個夠
畢竟目前沒時間...哈哈哈~
也聽說真的還不錯
尤其帥哥很多(雖然忙但還是不放棄每個猛男帥哥啦!哈哈)

最後謝謝你的祝福
俺也祝你能幸福喔^^
2010-08-24 03: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