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4:37:56淺黑色

兩位網友兩種心情

 

話說在網上和T先生聊天聊了三個多月了

因為他的文章而認識

剛開始T先生並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

怎說勒!

在認識T先生的同時也同樣認識了X先生

這兩個人給了我非常兩極的想法

T先生很有禮貌很愛嘴砲(是他說的哈哈)

在網路世界裡也許這就是個陷阱

但和T先生聊天很愉快甚至也有聊到一些內心的想法

當然都會適時的給予意見與關懷

重點是T先生沒有要求我看照或見面或要電話

一切都像是朋友般遵守著我們的遊戲

於是很高興能認識他...

 

X先生主動要了MSN而我竟然不遐思所給了(畢竟沒有交集過)

對他的認識不到幾個小時就宣告解散了

他的年紀與我相近

從文字上看來是個非常積極卻又嘴甜的人

但這對我不太管用

我真的沒辦法交一個連見面都沒見過的人就說喜歡的人當B

當下也許X是要找炮或著是B

但也許是我想法太古板我總覺得一定得要有相當的認識再見面然後再考慮後續發展

當然如果前提之下淺黑找的是炮的話又另當別論了(事實從沒有過)

淺黑可以接受一切同志的行為也不去鄙視

甚至也曾渴望過

但一直要求我做不喜歡的事俺也會覺得厭惡的

於是在聊天過程中我表示不見面(還有我會害羞哈哈)

當然X乖乖聽話

但就在要下線時我把"向日葵"部落格給他看了

我只希望他能多認識我並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但X看了我天菜排名那篇文章後丟了一句話給我就馬上下線了

他說他看了我心目中的天菜第一名後發現可能他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於是告別晚安後沒等我回話就突然下線(淺黑非常無法接受這種行為)

但我還是表示可以先做朋友看看

幾天後一樣在MSN遇見他也回應我

我也試著要跟他聊天

但好像很猴急的X先生表明要我手機號碼

我當然沒有給

然後X先生又快速的丟了一句~我就知道你不會給!

然後就說要上班沒等我回話就又下線了(第二次踩地雷)

我只能說X先生也太急了

我沒有批評也希望他能趕快找到契合的對象

所以在這篇文章祝福他畢竟是個緣分

如果X有看到希望你別介意

這本是我的生活紀錄不管好的不好的我都希望能成為我記憶裡的一部分

也希望X先生諒解...

於是這兩個網友的兩種個性都成了我一次的經驗

T先生很貼心雖然沒見過面還是在淺黑生日當天捎來祝福

雖然表明想寄好吃的蛋糕給我卻無法

但有他這句話還真讓我感動

就這樣我們斷斷續續續的聊了三個多月

 

某天T先生告訴我他加入健身房了

然後花了一萬多的年費

T先生說要像我一樣變猛男(哈哈哈我真的不是猛男啊!我也想啊!)

於是在他加入後不斷鼓勵他希望他能不要浪費錢去健身房

因為相隔兩地所以我只能'想辦法用文字的方式給T先生我所知道的觀念

 

有天看了T先生一篇文章

他提到一個人站在器材旁看著器材然後不會使用

教練們又都在門口外聊天

於是他只能跑步= ="

看到這淺黑有點佛心來著

感到有點心酸

只有一個想法我不希望聽到自己或看到自己的朋友在健身房沒人理(這是真的)

然後花了一堆錢還要讓人給指指點點說~那個人在做什麼啊(然後竊笑)

沒有人肯幫忙就算了

花了錢卻不會使用器材

於是在聊天的第三個月後我提出爆炸性的主動宣言

我表示是到該見面的時候了

哈哈如果為了見面而見面淺黑可能到現在還都不敢見T先生吧!

但就是因為想教T先生使用器材和給他安排課程於是我決定和T先生見面了...

 

依我文章風格來看要敘述見面過程肯定非常壟長

大家應該沒興趣吧!所以俺就跳過(我可不希望呼吸兄因此而快遲到阿!哈哈)

 

見面當天發現T先生真的親切

而且人很好

原本緊張的心情在上了T先生車子後的第一句話而放心

T先生盡了地主之誼先是帶我去吃了中餐

然後稍微聊了一下天

我們像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讓我感到很舒服

到了健身房後便開始淺黑的器材使用解說

然後再開始帶著T先生作一輪應該要做的機器與正確姿勢

基本上午先安排T先生在兩個月裡都先練胸和肩

一天胸一天肩然後再休息一天

這樣子循環兩個月再看有沒有有功效(真怕俺給錯誤的訊息)

大致解說花了近一個小時

然後接著就帶著T先生開始的第一個胸的課程

整個訓練下來我們邊聊天邊練就像是我與豪在健身房那樣

T先生比我想像中的還好教

尤其是我最容易聳肩的部分T先生竟然可以控制的如此標準

整個讓淺黑汗顏

不管怎樣就祝福T先生能早日變成金剛狼囉~

 

後來我們一起洗澡......當然是一人一間啊!哈哈

最後離開時看看時間已是下午四點多了

哇!足足在健身房裡呆了三個多小時

後來T先生原本計畫帶我去市區走走然後送我去搭車他再去上班

結果T先生整個太好心也佛心來著竟說要載我回家

在盛情難卻之下我是讓T先生麻煩了

更不好意思的是在車上T先生竟還打電話回公司說因為塞車會晚點到

整個是大好人到淺黑快噴淚了~

後來順路他還真的帶我去買蛋糕了當然T先生絕對不會讓我出錢

我整個非常不好意思

又麻煩他載我回家

天啊!去教人健身反而麻煩人家

非常過意不去...感覺這趟健身教學欠人家好多

 

嗯...我是不是該穿上T先生所買的背心讓他開心以表報答勒!哈哈哈= ="(我想只有T先生懂)

希望T先生加油

如果下次有需要我會很樂意再去給予指導

也希望不要再那麼客氣了

 

PS還是不要讓我穿上那件背心好了~(驚!)

 

 

在網路的世界裡我本是覺得真心難求

如果沒有T先生我可能還是處於不信任的態度吧!

也許我可以接受X這樣的態度

但我不想而已

沒想到讓我認識了人很好的T先生

他讓我打破這樣的觀念

原來真心還是有只是要遇到而我剛好是上輩子有燒香拜拜^^

在這祝福T先生與X先生

我們都是同一國的

能這樣聊天就是緣分

希望你們能快樂幸福!

 

 

 

 

題外話......

兩次放假要回台北的國光號上在同一時間裡注意到了一個西裝男

看上去有35歲左右

濃眉又大眼的尤其是他成熟男人所散發出來的氣質

唉~我說我整個對穿西裝的男人有著深不可測的迷戀

 

兩次同一時間他與我撘同一班車回台北

兩次我都站在他身後

他的香水味很好聞然後在近中午時分手中總拎個便當等待車子的到來

西裝男連續兩次都搶了我的位子

我喜歡坐在公車或客運的最後一排

西裝先生兩次一上車就直接走到最後坐下來

於是我只能選擇中間的位子

第二次放假他依然坐在我的位子上(很感講那位子是自己的)

然後他吃著剛才拎在手上的便當

淺黑因為沒辦法轉身看他於是很快的就在林海的鋼琴聲中被周公給拉去下象棋了

醒來時已差不多到板橋了

我鼓起勇氣假裝看後面其實是在看他

結果沒看還好一看我差點躺在自己的血泊裡

西裝男把鞋子脫了穿著絲質的襪子踩在前方的欄干(應該不用解釋都知道是哪種襪子吧)

兩腳開開西裝外套早已脫下兩眼閉起在午睡吧我想

西裝褲因為兩腳踩在欄杆上的關係露出一小節小腿來

整個很有遐想(原來淺黑嗜好那麼重口味啊!哈哈哈)

淺黑很色整個很想湊過去然後...哈哈哈!(不要理我)

總之好想跟他說說話啊!

這讓我下次也想再去搭同一時間的那班客運

看看西裝男是否有注意到俺餒~

 

到達板橋時還趕著去搭捷運

尷尬的是一路上一直想著西裝男的樣子

不知不覺小淺黑......

真該死> <

 

........................................................................................................................

前天四點多進健身房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這個時段進健身房的

除了健身之外還想看看這個時段會不會比較多帥哥猛男

結論是還是只有我...哈哈哈!(可以不用理我)

重點是當我健身完走進浴室後要準備洗澡時...

馬上印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大X小熊(請各位格友相信本報台是走清新路線的哈哈!)

他完全不避諱的在浴室門口當眾全裸

其實在浴室這也沒什麼怪的

只是從外面一眼就可以看到裡面所發生的大小事

小熊竟然可以把他當作天體營般大剌剌的展現他的小小熊

此時敏感的小淺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為了不要太尷尬淺黑快速將鞋給脫了

又快速往淋浴間跑

途中看見一個可口男穿著三角褲對著鏡子猛照

平頭加上古銅膚色和單眼皮

雖然沒有太正眼看他但小淺黑似乎快探出頭來看他了= ="

淋浴完後出來等腳乾的過程又看見一個帥哥在吹頭髮

不時一直盯著我看

剛剛在健身房也有遇到

也是一直盯著我看

但帥歸帥不是俺的菜

於是繼續等腳乾(腳怎麼這麼不容易乾啊= =")

 

此時突然其中一間浴室的門碰一聲打開了

剛剛穿著三腳褲的古銅男全裸走出來(哇!以後我要四點去健身!哈哈)

結果他走向我身旁的位子

重點是在我左前方之間只有一個人的距離

就算不看也還是會往他那個方向喵到

因為腳太濕了於是我還在= ="哈哈

感覺他也在看我

他拿著飲料在喝然後兩腳開開的就讓小古銅垂在那(好一個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阿^^)

俺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看

因為古銅男也真的太豪放了

當時浴室裡只有他是全裸的大家都忙著穿衣服

只有古銅男喝著飲料悠閒的坐在那把腳打開開的展示

坐在一旁的我都快慾火焚身了

心想在這樣下去我絕對走不出浴室

於是心一狠把頭低下想著等等要吃什麼(轉移注意力!還有這種事有需要狠下心來嗎)

當小淺黑不再鼓譟的瞬間俺飛快的穿上鞋子再偷看一眼

然後快速逃離那個情慾禁地

哈哈哈~

哇!題外快變成俺的情慾描寫了= ="

 

既然這樣就再一小發...

............................................................................................................

好幾次在上班的時候會看見一個很帥的帥哥經過我們公司

起初並沒有太去注意

時間久了發現他還常常經過

這讓我開始對他有些注意

幾次的觀察後發現他應該是要去健身的

因為每每他經過的一個多小時後他又會從另一個方向走回來

淺黑一整個感覺很閒一直在偷懶看帥哥等帥哥!哈哈

後來可能是我也太常站在公司門口的關係俺發現帥哥也開始注意我了

 

眼神是個很妙的傳達方式

不用交談但從對方的眼神裡可以窺之一二

只要帥哥每次朝我迎面走來我都會很不客氣的盯著他看

然後他也會不斷的喵一下再低著頭然後又喵一下又再低著頭

直到經過我後又回頭看我一下

ㄟㄟㄟ!這是不是有鬼啊!

而且幾乎每次都這樣

 

有一次我在公司裡面與同事講事情

後來看到帥哥經過公司然後往裡面瞧

而我剛好面對外面也和他對上眼了

他連忙低著頭害羞走過去(是一種被抓包的FU)

咦~當下我是不是應該走出去問他你是在找我嗎= ="(淺黑一整個只敢嘴砲)

 

然後最近一次在健身房裡有遇到他

當時我一進去他似乎剛運動完要準備走了

我面對著他在重訓區微微低著頭但於光還是有喵到他

而他也正在看著我

當我回過神後他也已經離開了

 

唉~有好幾次都想去認識他

但沒有交集怎麼開口啊!

種點總不會要俺在公司同仁的眾目睽睽下釣人吧!

於是我們只能靠著眼神交流詢問對方~

帥哥~你今天這麼早上班阿

淺黑~是阿!你要去健身阿

帥哥~是阿!有機會一起吃個飯阿

淺黑~可以阿!有機會一起去健身阿

帥哥~好阿!你教我練胸部

淺黑~羞!你來我家我一對一教學(哈哈哈)

以上是白目幻想不蘇胡請自行跳過不用理淺黑= ="

 

 

....................................................................................................

話說上一篇"組色"得到熱烈迴響

於是在這再補一個是上次沒說的

當時組色事件結束朋友送走阿姨後我兩還在那狂笑

後來朋友又跟我說跟這件很雷同的真實笑話

他說幾年前他們有賣娃娃鞋然後非常多顏色

他把所有顏色照漸層的方式一字排開

後來有個大約大學的女生快速走向鞋子前

像是找到寶那樣興奮著

他對我朋友說~我終於找到這個鞋子了我找好久喔!!!

我朋友當然問他你可以試試看阿

結果女大生說~好阿!那你可不可以拿"環"色的給我試= ="

當下朋友一頭霧水(在敘訴的過程朋友一直笑)

然後朋友說~嗯哪一雙"環"色(心想不都單色系嗎?"環"色是什麼鬼阿)

女大生說~橘色旁邊的那雙

朋友拿了橘色右邊的紅色心想為什麼亂給紅色取名子

然後女大生緊張的說不是拉是另一個旁邊啦 !

朋友看到差點沒笑出來

然後我們又是一陣大爆笑

是一個ㄢ ㄤ不分的女大生...

好吧!沒有"組色"來的好笑

 

請問大家猜的出來是哪一個顏色嗎??

 

 

回顧此篇好像沒有比較簡短

請大家包函哈哈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淺黑先預告我找到"鴒"了下一篇再敘述

不然打在這篇很可能會被公幹!哈哈哈

 

上一篇:分手季

下一篇:Immature

Mr.D 2010-04-26 14:51:27

"組色"我後來才看,我覺得這是同一個人嗎?XD

好好好,複雜的心情是台長的風格,我很久沒來新聞台看看了,倒是台長轉換故事時有時候讓我以為是同一故事,錯亂。冏rz

版主回應
不是喔!這兩個不同人喔!
但一樣的是都是口齒不清晰(但還真可愛)
一個台灣國語一個ㄢ ㄤ不分= ="

哈哈哈~俺沒有指責你啦!
下次故事與故事間啦超長嘛!
2010-04-29 05:22:28
Mr.D 2010-04-23 13:30:13

這文章好多不同的情緒,最後環色讓我笑了!!XDDD

版主回應
"環色"這個梗讓你發笑了^^
那"組色"勒~

一篇文章多種複雜心情是俺一貫的文章風格
悲喜交加才有起伏
也原諒一篇要擠好多種複雜心情
格友辛苦了~(跪!)
2010-04-26 04:40:34
more 2010-04-03 12:16:27

阿莫也想改暱稱(扭

版主回應
哇!流行就是
那是不是淺黑也要來改個暱稱
換成"淺白色"好像也不賴= ="
2010-04-05 04:3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