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6:02:00淺黑色

念了一下

 

 

因為今天把S念了一下有點過意不去

看著他悶悶不樂意識消沉的樣子還真有點不捨

但不讓他知道錯在哪要怎樣成長

其實罵人者比被罵者還要難過

我想我漸漸能體會這樣的心情了......

 

好消息是我力保的這兩位終於留校察看了

雖然不是很好的結果

但起碼還有時間可以讓他們有再發揮的空間

但一週要過了兩人的考驗也算是進一階的檢定就要開始了

八年級的妹妹算是如預期中的有大幅度的成長

雖然上班的時數少但成績卻沒有因此而敗退

我想是意志力和企圖心讓她成長的吧!

剛到她無名留言給她打氣

結果反而被她嫌不留足跡是怎樣

也想知道我新聞台的她一直逼問我

當然我整個心機就很重的讓她誤以為我也是用無名在寫網誌

因為她閒閒的就在搜尋

是個標準沒電腦就活不下去的八年級生

扯遠了!總之對她我個人是比較放心

另一個就比較讓我比較擔心了

這個禮拜他沒有什麼大幅度的成長

雖然態度依然在

但沒有績效對於頭家來說都是藉口

好啦!其實自己可能也有些責任

這方面我想是淺黑必須去檢討的

但絕大部分還是他自己的問題

就像今天下班前終於受不了了把他叫來約談了一下

我劈頭就念他為什麼到現在還是這樣的成績

結果這老大看我笑笑的以為我只是隨口問問

於是回我~我也想做好啊!但......

還沒說完我批哩啪啦的就給他個當頭棒喝

我想他應該嚇到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是扮演著好好先生的角色

縱使有人犯錯我多是以勸導的方式來糾正犯錯者的錯誤

但今天S真的是不知危機在哪還給我嘻嘻哈哈的真是看不下去

對於S回的話不知這已是他第幾次用來反駁我的藉口了

不等他說完我劈頭就念(本人俗辣還不至於用罵的)

我完全沒給S情面的一一指出我看到的缺點

我問他你是真的想要這份工作嗎

因為我看不出來你的企圖心

為什麼這麼容易放棄勒!

我不怕新人犯錯就怕他們犯了錯我卻不知道

不犯錯不去做我怎麼知道問題在哪

不試著去嘗試要怎麼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在哪

我都說了就算你錯我也會從旁協助

我已決定要把S教到會我才甘心

但條件是學習者必須有心要學啊!

不然我只是在溫習自己當初所觸碰的問題

而不是在教人

我要S認真的去想

五分鐘後差不多是要下班的時間了

我讓S暫時紓解一下壓力讓他抽根菸

站在門口的我不時用餘光偷看S的表情

坐在一旁的S失魂落魄的抽著菸

從沒看他這樣子老實說還真有點擔心

他低著頭不語像極了失業的男子在一旁心事重重的樣子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的走向S

我再度試著和不發一語的S溝通

這次我有點心軟

我說這樣說他是希望他真的知道自己目前缺失在哪

而不是找不到方向像隻無頭蒼蠅般亂亂衝

為了鼓勵他我耍了點小技巧

我說我最希望他能有所成就

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幫你但你自己要能改啊!

後來不知道他的心裡是怎樣想

我要他在五分鐘後保持原來的心情

因為在工作不要因為自己的情緒來影響自己或他人

也舉了自己的例子給他

說當初自己是被老闆罵的多嚴重

但回到工作面卻要當作剛剛沒事發生一樣(庵真的是這樣走過來的)

這樣真的是靠杯的困難

但這也是我們必須要去學習的地方啊!

後來有感覺S有好多了

最後只希望他能領悟我的話

也希望他能在明天(其實應該算是今天了)有所突破......

 

呼~這樣念人還滿爽快的

算是一口氣

不過很怕這樣會傷到人

因為一直以來庵就是有話就說憋不住

講話太直是我的缺點

但我沒有惡意只是想把自己看到對方的缺失告訴對方

就是希望他能有所成長

這樣應該不算太壞吧!

別人庵才懶的理勒!要不是這次的新人都是我在帶

不然我只要做好份內的事就好了何必當壞人勒!

哈哈~我是長角的天使

 

 

有點累等會中午12點上班

但真的因為S搞到有點小失眠

於是打這篇簡短的網誌

眼尖的人應該知道我幾乎很少在假日發文

但今天因為S所以例外囉!

 
這不是庵

雖然他手也受傷...依然令人...

 

題外話......

今天小巨人的造訪讓我有點意外

其實最近很少上健身房

原因是左手腕的關係

不過這幾天有好轉的跡象

希望下禮拜能靠自己的力量成功舉起50公斤的啞鈴

這是我平常的基本的目標

但自從手受傷35都是個問題了

30都讓我覺得吃力手還因此隱隱作痛

怕因為硬舉會造成以後無法再健身

於是決定休息個兩個禮拜

上次是因為有ASH的幫忙才能有45公斤的實力

看著!下禮拜我一定要練回來

話說回來為何提到小巨人勒!

因為之前去健身的時段都很固定

而小巨人也都和我同時段一起在健身房

所以自然而然就認識了小巨人

偶爾他會勉力我要我加油!

哈哈...但我真的不想變成阿諾

今天他突然來找我我整個嚇了一跳

他說這一兩個禮拜都沒看到我想來看我怎麼了

我把手的情況跟他說

沒想到他竟然要我跟他一樣熱血

他說照練啊!買護手腕的手套啊!

我說很痛耶!

小巨人說硬練啊!受點傷算什麼

他說他受了傷還是練只不過動作會變慢

但還是有在練啊!

後面補了一句~阿不然阿諾怎麼變壯的

小巨人說練這多少都會受傷

但不克服要怎麼變壯啊!

我有點被他的話嚇傻了

心裡OS...庵並沒有要像阿諾那樣啊!

看來小巨人勢必是要像戶愚呂弟一樣讓肌肉達成100%

有夠熱血的啦!(怕怕)

不過還真是感恩小巨人這麼有心來關心庵

感恩啊!

 

愛睏......

 

 

丸風 2008-12-02 08:38:13

這年頭的8年級生 不過國高中 就在上班了(驚
我這7年級生還真不如他們耶= =
只有打零工~~~平常都在上課.....

版主回應
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這樣講好像庵真的很老)
跟我們那個年代比起還真是大大不同
我只能說現在的小鬼還真有個姓

不爽拍拍屁股走人是他們的大絕招~(氣)
2008-12-04 04:15:43
、A p﹊* 2008-12-02 03:54:11

多多注意身體安全搭
真是的
聽到你手受傷 我心在OS了
(((OS::怎麼沒有斷掉

開玩笑 哈哈
我心在哭泣拉ˋ 哈哈

版主回應
庵手好多了
這幾天已開始積極的鍛鍊

你也真是的若庵真的手斷了你要怎麼看D奶勒~
還是庵去隆好了= ="""
2008-12-04 04:11:35
、A p﹊* 2008-11-30 05:28:30

話說 最近都沒有注意看淺黑大大的文章了
雖然是每封必看
但是總是跳過 看過 跳過 看過
是因為沒有爆點嗎? XD

你的D奶練的如何??

版主回應
你這小鬼...非得鹹溼你才注意看嗎!!!
我這可是走清新風格的餒= ="""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支持(深深一鞠躬)

至於D奶嘛!我正努力中
因為手受傷快兩個禮拜沒練了有消腫的跡象~哈哈!
現在連C我看都不到了
但你放心手差不多好了明天開始會狂操
我一定會變爆乳的...哈哈哈
2008-11-30 11: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