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04:18:52淺黑色

好啦!我知道很誇張...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糊塗的人

這是我非常大的一個缺點

我不是不在意只是有點粗心大意

身旁的友人都快受不了我了

健忘這回事好像永遠都和我脫不了關係

哈哈~我懷疑我有腦殘的跡象

 

幾個禮拜前的一次假期裡

在收假回台北的路上一直有不祥的預感

而且很強烈

這樣的感覺甚至讓我有似曾相似的恐懼感

照慣例當天兩點上班我會提早先回板橋梳洗一番再去上班

結果......好不容易拖著疲累的心終於回到板橋了

但...靠腰!我房間的鑰匙又忘了帶回來了

這已是第三次了

記得上次還被淺黑爸罵個臭頭

結果不到幾個月腦殘事件再度上演

請淺黑弟幫我確認了一下鑰匙真的在家裡後

我開始思考要怎麼辦!!!

請鎖匠對於我目前的經濟狀況來說是個非常大的負擔

或著下了班直接再飆回桃園

喔~天啊!光想像要再回去隔天又要再回台北整個就呈現癱軟狀態

又或著下了班先待在網咖裡等早上和房東先生拿備份

不妥不妥~這比回桃園還要累

就在懊惱自己怎麼會這麼笨的同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

咦~回台北前好像隱約有聽淺黑爸說看我什麼時候有空幫我送冬天的棉被和衣服到台北

本來之前都是自己開車運送到板橋的

但這次淺黑爸竟然主動說要幫庵載可說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呢!

於是膽顫心驚打了通電話電話給淺黑爸

一開始還很不好意思的向淺黑爸說那就今天幫庵載好了

淺黑爸也很爽快的答應

就在要掛上電話的同時我鼓起勇氣順便跟淺黑爸說~

阿我鑰匙忘了帶回來我等會叫淺黑弟拿給你

你就順便幫我拿回來(當時還一附理所當然很自然的口氣)

其實冷汗直流

沒想到淺黑爸沒說什麼一口就答應了

所以很幸運的庵逃過了被罵的狗血淋頭的危機

我只能說我看我還是多打一份備份鑰匙在身上好了

但好像是沒用

因為我多打了三副機車的鑰匙最後還是只剩一副

至今這三副下落不明

是離家出走還是我被鬼遮眼不得而知= ="""

 

還有一次真的是誇張到了幾點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狂笑

點是怎麼會這麼誇張啊!

不過這次的腦殘事件淺黑弟也有加入

好像也是在前幾個月的某一天

因為要回台北幹什麼的忘了...然後不想開車請淺黑弟當我司機

一路上很平安的開往台北方向

我還記得當時很累在車上睡著了

但一個小時後張開眼發現還在高速公路上

原因是因為在鋪柏油而導致塞車

於是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才抵達台北

後來我們又繞到士林跟我同事拿東西

最後又繞到板橋拿我用機車載不回桃園的東西

例如淺黑爸一個多月前就指名要我用機車(庵騎的是擋車)載回來的水壺和電池爐

哇哩勒~淺黑爸當我是耍特技還是以為我有後車箱啊!

竟然要我桃園時順便載回家(有其父必有其子耶!)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啊!

剛好趁這次來台北索性就順便給它載了回家

這樣台北士林板橋奔走再回到龍潭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整整近四個多小時的往返真的是折騰到了極點

各位觀眾......

史上最瞎誇張腦殘事件即將上演

話說從台北一路回到桃園龍潭已是凌晨一點多了

淺黑家的人都有個習慣

因為家裡是自動鐵門然後車子又是要放在家裡面的

所以每次都要在快要接近家門的同時會先用遙控器把門打開

不過當天淺黑在車上眼看著就要到家門時

心裏還想著淺黑弟手腳也太快了吧!

還沒看到家門怎麼門已全部打開了

況且遙控器的感應度也太強了吧!

在哪用的幫庵打一副給公司用= =

就在心裡驚呼這一切也太神奇了的同時

突然淺黑弟眼睛睜大的看著庵

此時我從淺黑弟的眼神裡看到了兩個瑪麗亞天使正在看著彼此

不會吧!你沒關鐵門喔~淺黑弟沉穩而又高八度音調的說著

我笑著說~幹!阿遙控器是在我這喔!(我真的是智障耶!當時還笑的出來)

兩個智障瑪麗亞天使互相推卸著責任~哈哈哈...

先來說淺黑龍潭家的地形

淺黑住的是三層樓透天的

先說庵不是有錢人!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買房子是在台北連一間套房都買不起的荒地

好啦!也沒這麼誇張只是想養老可以搬來龍潭跟庵一起做鄰居~哈哈!

不知道有幾坪只知道可以容納五台轎車

大門就是自動門

自動門後還有一排的鋁門

每次把車停好之後就要再把鋁門一一拉上

再把窗簾拉上這樣就看不到裡面啦!

然後要上二樓還有一道小門

但我想這只是個幌子而已

因為鑰匙就放在自以為找不到的門旁櫃子的小抽屜裡

所以要來庵家偷東西很容易

只不過庵家沒什麼東西可以偷

總之就是一整個是普通到不行...

 

迅速下了車後我要淺黑弟先把車停好

然後我一層樓一層樓的搜

像是衣櫥啦!儲藏室啦!陽台啦!冰箱啦!抽屜啦!桌子底下啦!還有床鋪底下啦~

任何可以不可以藏人的地方我都給它仔細的搜索一番

深怕被壞人或偷兒入侵

還好完全沒有被入侵的樣子

下了樓還跟淺黑弟討論著為什麼會沒關鐵門

重點是冷氣也沒關

看到時整個嚇傻啦!

唯一遮蔽家中一切的只有那弱不禁風的及膝窗簾

窗簾還因為冷氣開的太強而飄起來勒!

幹!真的有夠瞎的

淺黑弟說他還以為我會關鐵門

誰知道當淺黑弟一把車開出家門我就直奔車上放音樂

至於關冷氣和關鐵門我想淺黑弟應該不會要我這做哥哥的來做吧!

所以我自然很快忘了有這件事

而淺黑弟一度認為他只要當個稱職的司機就好

其餘的雜事他根本不用去在意

就因為這兩個自以為的天兵還以為對方會很貼心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而導致這次的腦殘事件

當下真想叫台救護車送我們兄弟倆去看病

心有餘悸的同時鐵門緩緩降下

一秒...兩秒...三秒...鐵門突然再度被開啟

我和淺黑弟對看了三秒但好像有一世紀這麼久

淺黑爸回來了

從淺黑弟的眼神裡我看到了他上輩子有燒香拜拜

而庵可能是用這幾個月所集合起來的壞運氣來換得這一次的好運吧!

值得!真是太~值得了

三秒後的狂笑用來掩飾我們的不安情緒

也太巧了吧!

只要我們晚個五分鐘肯定被淺黑爸吊起來鞭刑

記起那次的教訓後本來是會要更加小心的

但似乎有其兄必有其弟的我們似乎忘了那次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經驗

哈哈哈......

好了!有看這篇網誌的人可以開始笑我了

 

白目事件依然充斥著我的生活

似乎這樣才像我自己

我糊塗的好笑

有時真想毆打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天

感謝包容我的朋友願意接納我這個腦部半殘的患者

可能是我上輩子跟淺黑弟一樣有燒香拜拜吧!

就這樣

誰敢跟淺黑做朋友

哪天連累到你千萬不要怪我

因為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有點糊塗......

 

新帥哥......最近發現的

 

題外話......

左手腕怪怪的

從上禮拜就開始怪怪的

一直嘎嘎作響

太大幅度的扭轉會有疼痛的感覺

豪要我去看醫生不然硬著頭皮做重訓到時真的受傷得不常失

本來一度認為沒那麼壞

結果一痛就是一個禮拜

至今我還是沒去看醫生(不是怕痛)

因為這兩天好多了

但找時間我還是得要去看看

畢竟我還想在健身房裡打滾

今天和ASH約好去健身

這是暌違一個禮拜後的健身

因為手腕的關係我一直不敢再讓它拿重物

深怕以後再也無法健身

今天我的動作有放慢而且非常有勁

因為愧疚一個禮拜沒去健身房

有要把荒廢了一個禮拜的精力在今天用盡的意思

好在到最後越來越上手

沒失去水準的我還是可以舉起60公斤

夾胸還超越了170磅

只不過在舉的同時還是滿擔心左手腕

不過終於庵還是完成了今天的目標

手腕手腕千萬可別給庵出什麼問題啊!

不然連打個手槍都是個問題了!!!哈哈哈......

 

 

今天放假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回桃園的

下午安打電話約晚上吃火鍋

反正也沒事就冒著寒冷回桃園囉!

不過今天的天氣其實也沒多冷

可能是本身就不是很怕冷的關係吧!

我連寒流都可以穿著吊嘎在做事了

同事都說我是冰箱人問我冷不冷不準

哈哈!

晚上和安一直找不到要吃什麼

最後就到中原大學吃臭臭鍋

在這樣的天氣裡吃火鍋還真是一大享受勒!

不過我是有點保守的吃啦!

因為健身

反正通常我下了班多少還是會吃東西

只要勤練回來就好啦!

鴕鳥心態耶= =

 

最近公司附近又多了兩個帥哥

真是大飽眼福

一個是我從沒注意到他原來還滿有男人味的服飾店老闆

一開始只覺得他台台的

每天和女友被動的等客人上門

真不知道他要怎麼熬過這一場世紀大股災

直到有一次的近距來面對面

我發現他留了鬢腳和淡淡的鬍渣

有夠性感的啦!

不多話的他總是酷酷的站在路旁抽著菸

真想去搭訕他^^

 

還有一個小雲豹(檔車)

騎著小雲豹的單眼皮男

原來他躲在角落擺攤有好一陣子了

看著他有會心跳的感覺

因為他像極了"絕不後悔"裡飾演洙泯的李英勛

迷戀他的笑容和單眼皮

真想抱住他

下次騎著我的大雲豹去搭訕他吧!

 

上一篇:有點捨不得

下一篇:念了一下

丸風 2008-11-20 19:12:50

感覺你好好笑喔(噗

你再桃園哪啊?
因為我在桃園讀書~~(遊走

版主回應
庵是桃園人(不是台客)
在台北工作(半個台北人)

基本上桃園還滿熟的...
2008-11-23 06:07:59
2008-11-20 10:13:25

某方面而言
這種大而化之個性其實是不錯的

版主回應
你心地真好
是安慰嗎!

庵的朋友都有點受不了我了
哈哈...
2008-11-23 0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