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1:21:33淺黑色

請勿再消失

好久不見......
Jeason至你當兵去了以後顯少來看我
對於你的她我其實早已忘懷
我相信以我現在的功力已經可以很坦然的面對你還有她
因為我們曾未有開始所以無須有任何的抱歉
雖然難免會傷心難過
但始終是自己的心理在作祟!

時間果然是最好的良藥
它治癒了我原本無法忘懷過去的你
現在看著你我心裡有的只是祝福
希望你和她能快樂幸福
幾天前的你慣性的帶著我最愛的牛奶來看我
好久了!我以為我早已消失在你的生活裡了
沒想到你的出現再次展現的同樣亦是那個我曾經熟悉的笑靨
距離上一次你的貼心已快個把月了
很榮幸的能再次品嚐你的溫暖
雖然你的身邊依然有個她
還不時的高舉她手中的牛奶像是在宣告我她也有同樣的牛奶
是你買的
當然我的也是你買的
但我不妒忌是因為我相信你給的這兩瓶牛奶意義不同
而我感動的謝謝你記得這是我的習慣
過了這麼久你還沒忘
我想這樣對於我來說就已足夠了
因為這樣的心情是她永遠也沒有辦法體會的
我將把這份感動永遠的藏在我心中~
好久不見...下一次我可以抱你嗎


好久不見......
昨天你突然的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嚇了一跳
真的好久不見了
但我依舊沒忘記你那一百八十幾的身高外加靦腆的笑容
剛退伍的你還留有憲兵時的英氣
雖說你抱怨著工作的不順遂
但還是不時的拉著我跟我說笑
像極了一個小孩子在要糖吃
幾個月前你突然的失聯到大陸去工作
我以為你從此人間蒸發了
在漫長的夜晚裡我足足快等了一個月而你就是不上線
也不隨便丟個訊息告訴我近況
是怎樣不要我這個朋友啦!
你羞愧的低著頭連忙著解釋
當然對你我是開玩笑的成分居多
好笑的是"不好意思"已成為你當天的口頭禪了
與你是個特別的相遇
原本和我熟識的是你的朋友
在他帶你來我這之後
看見你的出現已是非常頻常的事了
反倒是他消失在你我之間了
而我們似乎變的更好了
雖然生活上沒有多大的交集
但我們的感覺卻像是許久不見的朋友一樣更加的緊密
這次你的來訪讓我對你更加的放心了
因為我相信你真的有把我當作你的朋友了
而我也會相同的珍惜這意外的出現
好久不見...麻煩以後要消失請通報一聲好嗎


好久不見......
又變瘦了的張副總你好
我整個忌妒
為什麼你可以有這種能耐讓體重破百的體型只用一個月的時間拉近與我的距離
算了!饒了你因為你還是比我重~哈哈!
至於你那帥氣的臉蛋我想就算了因為我想我擁遠也無發超越你

前天你說如果我去找你會用紅地毯來迎接我
結果連個腳踏墊都沒有
讓我失去了一個可以威風的好機會
有你的!下一次我一定要求你過來扶助我的手~哈哈!
至從你調回桃園市區後我們幾乎沒再見面
但感謝的是你不吝嗇給予被動的我問候的來電
讓我不曾感受到你的暫時離開
好討厭有點陰魂不散~
你的熱情依舊未減
前天那一頓宵夜吃的好懷念
雖然中壢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但依舊無法減去我們相見時的歡喜
就當作是一場慶祝吧!
這場及時雨慶祝著你我的相遇就像磅礡大雨一樣
來的突然也讓淋的一身濕的我們無法忘懷
告別過後不知下一次再見又會是什麼時候了
希望大老闆的你能工作順利
好久不見...下一次我去的話趕快準備好紅地毯啊!


好久不見......
下班後的我疲倦的打開MSN
傳來的是好久不見的你
半年前你就像是消失在我的名單裡一樣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我被你封鎖了
結果是我多疑了
久違的訊息為我帶來了一整天的高興
你沒忘了我
線上你同樣問我是否還記得你
我自信滿滿的打出~育賢兩個字
你驚訝的用圖形為我拍拍手
當然囉!我怎麼可能忘了你
雖然你消失ㄧ陣子了但我依舊忘不了你當時對我的眼神
一個男人竟然可以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眼
和你聊天很溫暖
因為會開始重視你是因為當初你說的那一句話
直到現在在我耳裡還是不時傳著~我一直都把你當作是我的朋友啊!
當時的我們交情並沒有很深
只覺得你的人很好
你總對我說你來士林一定會繞過來找我
而且是無論如何
雖然你住的很遠也很忙
但是只要是為我的朋友我想我的付出就不只感激不盡了
我知道我很容易被感動也容易被騙
不過在你身上我可以放下12857顆心
因為我相信你早已挪出一個位子是給我的了
雖然我們見面的機率真的很少
但見了面聊起天來就像是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時間很殘酷卻沒有因為距離讓我把你漸漸遺忘
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的消失
因為我不想再去回憶這樣的事情好嗎
好久不見...希望你履行承諾來看我!我...有點想你


好久不見......
兔子妳也消失了兩年
昨天還有膽來找我
要不是因為我太忙不然我真的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妳還是沒變
只是糊塗的感覺消失了
再見的模樣是多了一份成熟的感覺
離開當初我們共同的天地後
我一直放不下的就是妳
單純的妳很容易被騙
我只能說還好妳有個非常愛妳的男友
昨天看到妳和他一起來我真高興
也為妳感到欣慰
曾試著傳了簡訊和打了電話給妳
但都是沒又下落
當下的我還想說妳已結婚去了~哈哈!
算妳還有良心
昨天因為真的很忙所以沒和妳聊到妳就先走了
回來上了線看見妳已迫不及待的把我加入MSN
按下確定後我希望妳不在消失了好嗎
最後希望妳還是能和以前一樣把妳的快樂分享給我
妳是個快樂的人請來溶化我一直以來都都處於悲傷狀態的我
好久不見...昨天來不及問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上一篇:大家都要幸福

下一篇:成長

Ray 2008-06-05 19:46:32

這篇文章 很簡單直接
但很感動

版主回應
你有感動到讓我很驚訝!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謝啦!
2008-06-08 11:05:12
∞玄滕∞ 2008-03-17 10:31:50

這張圖片不錯看

喜歡這種的感覺!!

版主回應
因為自然不做作
有別於一般藝人的宣傳照!
2008-03-17 11: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