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3:18:03淺黑色

裸睡

自從一個人到外面工作了之後
因為只有一個人住而且是個套房
所以也不會有人進我的房間
就這樣一個小小的空間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我養成了裸睡的習慣
本來是因為洗完澡又逢炎夏
一出浴室整個汗如雨下
有洗跟沒洗一樣
所以便大剌剌的以裸體的姿態出浴
然後吹著冷氣想盡辦法讓身體保持乾燥
還有男人最不容易乾的地方-胯下
一開始還頗不習慣的
不過漸漸的突破了心底的障礙
慢慢的接受了自由自在的裸體行為(當然只局限於在只有自己的空間裏)
不過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爽
有時因為太累躺在床上就不自覺的睡著了
因此養成了裸睡的習慣

之前還未出來工作的時候
那時在家住時就有想過要裸睡
因為聽人說裸睡很舒服
記得有一晚想嘗試裸睡的感覺
因為太害怕家人會突然的衝進我的房間
所以我把所有的窗戶和門都鎖上連空氣窗都不放過
結果還是因為想太多而作罷
什麼想太多勒?
就是躺在床上的我一直想我爹有一把我房間的備用的鑰匙
他會不會覺得我幹麻突然把房門鎖上
會不會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而嚇的破門而入
這讓我非常的擔心...
在加上我覺得好像有人會一直看著我(真靈異)
這又讓我好不習慣
於是躺沒幾分鐘我便穿上內褲把所有的門窗都打開
心想幹麻睡的這麼提心吊膽的
所以也就打消裸睡的念頭了
我想是因為有人的關係吧!
讓我覺得不自在
還有一次是好幾年前的921
當晚我睡覺時所穿的內褲是三角純白的小性感內褲
那天是心血來潮穿的
因為在當時已流行男生穿四角褲了
結果很害怕地震的我當天在三樓睡
地震來時我因為太害怕了又停電
我爹又一直叫我和我弟趕快到一樓集合(咦~這好像是錯誤的示範)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股腦兒的就往下衝
結果衝到二樓時突然發現我穿著的是三角的內褲
當時地還在搖
我竟然因為害怕丟臉害羞
結果又往上衝的穿起褲子再往下衝(現在想想真的很白木又好笑)
由此可知我是個愛面子的人...哈!
所以更別說在家裸睡了......

不過搬出來後因為一個人的生活
每天都晚歸又是住在頂樓
雖然是落地窗不過房子間的距離還滿遠的
所以自然覺得裸體或裸睡不會有人看到
不過有時還是會亂想會不會有人在對面大樓拿著20倍望遠鏡偷窺我(想太多)
又有一次因為想省電於是關冷氣關電燈開落地窗裸體吹自然風
結果不小心睡著了!!!一覺到天亮完全一覽無疑和早晨的麻雀一同起床
心想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覺得應該不會啦!那麼高再加上樓房間距也很遠應該看不到(鴕鳥心態)
但就那一次再也不敢開著落地窗呈現裸體姿態了!
不過裸睡有時很麻煩的是會掉毛
有時又因為太興奮或早上醒來小小淺黑色會不時流出少量的不明液體(羞~)
搞的我要時常清理我的床上
有一次同事知道我有裸睡的習慣後
便一副驚訝又覺得噁心的表情告訴我如果有來我家他絕不敢坐我的床
哈...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來我的小窩吧!
我也不敢
因為如果一進我的房間
我想只要三分鐘左右我想我的同志身份就會被揭穿了(嚇!房東)
所以在這個私密的空間裏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你有裸睡的習慣嗎?




上一篇:有放跟沒放一樣

下一篇:對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