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0:58:58淺黑色

有放跟沒放一樣

昨天放假原本是個快樂的假期才對
結果老子被公司招回......超不爽的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超難約的工作狂
因為我的假期一個月只有一天如果沒啥事才會有第二天(嗚~)
更扯的是公司禁休禮拜一和五六日!!!還不能連休勒!
所以只要是有放假自然是特別珍惜也特別容易玩到累死
話說前天一下班想想很久沒回桃園的家了
而我的小黑也應該整理整理了
不然像個破銅爛鐵一樣停在路邊不知道的阿嬤還會當成廢鐵來回收勒!
索性當晚凌晨便騎著即將又要解體的小黑回桃園
回到桃園後已是早上五點半了(鄉下的早晨空氣真新鮮)
因為有點累所以就馬上睡著了(不然平常我還會先上上網到七八點才睡)
放假嘛~睡覺的時間不自覺的會往後延(不過我好像延的太扯了)
結果一睡睡到12點被我爹叫起來喀飯
心想接下來的時間不能浪費要好好的安排
就在飯後休息一個小時後手機响了...
當時還很高興怎麼會有人知道我放假
朋友都知道我上班時不接電話所以打電話來我也不會接
結果竟然是公司的電話~緊急招回啦!
早知道關機!
因為公司是採責任制不去又好像對不起大家和自己
所以當他們問我在哪時我只說我待會過去
唉~一個美好的假期又泡湯了!
於是我又騎著即將要解體的小黑回到台北
因為不想再浪費晚上的時間所以我用比平常還快的速度把事情用好
哇!終於用好了看看時間晚上7點!!!
因為答應我爹我一定會回去吃飯(因為真的太久沒回家了)
所以我又騎著我即將就要解體的小黑回到桃園
回到桃園是晚上9點
結果什麼事也不能做
騎了一整天的車身體都快虛脫了
本來想打打網誌的結果才打個兩行就”度咕”
可說是邊打邊睡打一行恍神個5分鐘
於是受不了周公的邀約早早就去睡了
不到一點耶!天啊!這是我退伍以來最早睡的一次ㄟ~(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真的嚇到
躺再床上時還想著我會不會太早睡了啊!
要不要起來再上個網......
想到這裡時我的靈魂已出竅了!
唉~有時公司真的太硬了
朋友都說這樣的條件你還待的住真是服了你
不過我抱怨歸抱怨畢竟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且都走到這個年紀了
老闆要帶的不是員工而是老闆
說這樣的話無非是要我們能爬起來
我想對朋友多說只是無意只能笑笑回答是啊~
畢竟他們不懂
最重要的是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記的老闆對我說過如果你有要做老闆的話
那麼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你沒假期
人家工作10小時你得工作16小時(挖哩勒~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我家老闆真的是衝勁十足耶!
也難怪會是老闆~
唉~難道就沒有當老闆但也有美好的假期嗎?
話在說回來各位判官評評理啊!
我這樣的工作時間交的到B才有鬼勒!
就算有我想人家也會因為我沒時間陪他而早早分手了吧!
算了現在的我只待成功的那一天
我要做個白爛的老闆給他連放個一個禮拜!哈......(中猴)


上一篇:陽光第一步

下一篇:裸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