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3:54:48淺黑色

回憶著美好-(下)

在你臨走前 我送了你一張我親自做的卡片
裡面畫上了我們滿滿的回憶
我不求最後的結果 也不敢奢望會有什麼奇蹟
只願這一份回憶能讓你再次從溫這一段美好
沒想到經過了這麼多年 你還保存著
我想這樣就夠了 至少你的記憶裡還有我

在這之後 你因為學業的關係
而我又因為工作的忙碌再加上又即將入伍
我們的聯絡是越來越少了
期間最後一次見面是我當兵前你陪我到台東找朋友
而也是這一次我們返車去花蓮的夜車上
你向我出櫃了......
雖然你我心知肚明 但那一刻時間彷彿停止了
你說出口了 而我還在掙扎
你不逼我 只是像是放下了一塊沉重的石頭一樣
諉諉道出你的故事 你的經歷 和你的傷痛
而我就像是懦弱的小孩一樣 自以為的給你安慰
其實 我的難過和痛苦也想要有個人和我分擔
但是我的勇氣終究抵不過現實的壓力
我還是選擇了獨自承受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你什麼都知道
你說你在等我有一天自己說出口
我想這是一種互相信任 互相支持的表現吧

拉回到今晚 窗外依然下著大雨
你提議帶我和另一友人去你的教室看看
驅車前往你的工作場所依舊大雨不停
在你的教室 有你的味道 和你辛苦的成果
我們又聊了很久 因為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突然你的電話響起 你暫時離開接電話去
你回來時 另一友人問是你爸爸嗎
你微笑說不是 我說最好是和爸爸講話會避開
友人好奇的接著問那到底是誰
而你我很有默契的看了看彼此 我說是他吧
你點點頭 友人則更好奇的問我們到底在說誰
你我只是一直笑的轉移話題
看到你的快樂我很高興 希望在這條路上
你能真的幸福 走的順暢
而我也要努力找尋我的幸福 我的快樂
今天能夠再次見到你 我真的很快樂
記得喔 我們的墾丁之旅
再見面我想是這個夏天了吧 期待與你再次見面...(完)

上一篇:回憶著美好-(中)

下一篇: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