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5:32:05淺黑色

回憶著美好-(中)

記得那個夏天 我們總有用不完的活力
我們成天膩在一起 連你媽媽都說我們可以做兄弟
我真怕被你媽知道我對你的情感其實早已超越了兄弟之情
在這樣的壓力下 我們也僅只於曖昧的互動
卻不敢越雷池一步
在傳統的家庭裡 觀念之重 而你又是獨子
這樣沉重的包袱 我想是很難的吧
世界上最遥遠的距離是 兩人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記得你要離開的前一晚 最後一晚
和你通完電話時 你說很無聊
我便騎著摩托車花了二十分鐘的路程到你家接你
你偷偷的出門坐上我的摩托車 離你家幾公尺後才敢發動
突然這樣的感覺讓我有感動想哭的感覺
我們漫無目地的騎著 把握剩下的時光努力留住美好
那晚我們坐在我家後山電台下 居高臨下望著那城市的寂靜
有一點無奈 也有一點不捨 你我遙望遠方的星空
想著即將的別離 忍著眼角的堅強 讓夏夜的風給帶走
你我坐一夜 聊了一夜 回憶了一夜 不捨了一夜
最後你我都明白你的為難 彼此心知肚明 而你又將離開
終究選擇了放棄 我們原諒了彼此 說不出口的話
我想總有一天你我都會明白 就等到自由的那一天...(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