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3:31:11戒鬱〃

=ˇ= ♥ ,,

感謝 ... 無敵毛* 同學 !! (( 不認識 ...

但是 因為你幫我回應 ... 所以

整個感動 !!!




我也有去看你文喔 !!!



只是不能回應 ... !! @@
留言板也關了 !!

你說的ˇ對 做自己 真的很難
我也不太敢做自己

該怎說 怕被討厭吧 我覺得 ˊˇˋ

該說 每個朋友都是很重要的 !!


嗯嗯 加油 ... 我最近才用報台 ..

沒給身邊朋友 (( 一人除外 ^^

給你勇氣 大大大 加油 ♥ ))+







嘿嘿 !! = ˇ = /





上一篇:每次 ....

下一篇:我很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