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02:06:50nini BABY

幸福的微笑

上帝呀上帝~

我以前常常覺得自己發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
或是遇到的總是爛的男人
不過這一次你是真的給了我生命中的一道光
擁有他是我活到現在歲月中最開心的一段
我相信他會是我一直想要走下去得對象
我也願意花我一切的心思都投注在他身上
他對我來說是值到這一切的付出

每當我想起他的身影~
我總會想起他淺淺的微笑~
那關心我的隻字片語都會讓我的心暖了起來
你的手總是輕輕的畫過我的頭
彷彿告訴著我~你正在疼愛著我
當你的吻在我臉頰灼熱過
我的心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思念

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遙遠~
但是我們的心是有多麼貼近

我喜歡你的溫柔
我喜歡你的疼愛
我喜歡你的親吻
我喜歡你的心跳
我喜歡你的一切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

我可以看見幸福的盡頭~

只屬於你與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