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9:41:16neversmiled♥

Complain

延續了上一篇

只是有點厭煩了有這樣的媽媽








出去就會死掉嗎在家眼睛才會瞎掉








SHIT








我也想要一起逛街很興奮的小孩子一樣在39圓商店亂跑

我也想要一起找某一家店然後找不到可是不可惜就回家

我也想要自然的手牽手到處走就算只是一條空盪的馬路

我也想要一群女人三八對誰指指點點然後可能被翻白眼

我也想要一起逛家樂福你不覺得那很家庭很溫馨的感覺

我也想要誰跟誰心情不好約了就出門大大談心大大哭訴



我永遠都是在家等人家電話的那個

每次約了每次都不行的大家不約了

不要我一天到晚電腦不然在家幹麻

我的童年和青春都在家裡荒廢沒了

SHIT

難得抱怨就這樣

上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