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8:29:13獄魂湘,,

【幻想】禁忌魔法之戀 --第二話

第二話--思念(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

「王子!王子!」又來了少年心想

「王子!!!!!」非常大聲的怒吼

「啊!阿克雷,有事嗎??還有.....你要我說幾次??私底下不要叫我王子!!」

「是是是~~希瑞亞~又在想朶櫻喔??」阿克雷感嘆道

「是阿,好久沒見到她了.....」希瑞亞想著佳人的倩影

「喂~從上次的舞會到現在也才五天,你喔.....」阿克雷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是阿是阿~~原來思念真的這麼難受阿,這是上天的安排吧.....我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她......

想著像著希瑞亞不免嘆了口氣「唉~~再這樣下去我何時才能在見到她??」

另一邊......

*           *            *

摳嚨扣嚨馬蹄聲漸漸往城堡的方向跑去......

「希瑞亞。。。」想著他的臉他的溫柔微笑「呵~~」讓她不免笑了一下

「公主~」侍女輕喚著

「是!有事嗎??」終於回神了.....

「呵~~公主~~又在想他嗎??」侍女以俏皮的語氣問道

刷的!!朶櫻的臉瞬間染上了一片紅暈.....

「我,我哪有.....」朶櫻的辯解非常失敗

「還說沒有,臉明明就那麼紅~~」侍女在嘲諷公主?!

「討厭啦.....」

正當兩人嘻笑打鬧的同時一個俊俏的身影走入了朶櫻的房間.....

「朶櫻~」身影的主人叫道

「恩亞!!」朶櫻叫道「你來啦!!」

「剛剛在和蘿拉說什麼阿??」恩亞問道「說來聽聽。」

「我...我們沒說什麼阿....」朶櫻回答的非常心虛

「是嗎??那我剛剛怎麼聽見蘿拉說有人臉紅了??」

「啊??那個是.....」朶櫻想不出任何辯解的理由

「恩亞公主~~我們是在說希瑞亞啦!!」蘿拉非常好心的幫恩亞解答

「蘿拉,你很多嘴耶.....」朶櫻皺起好看的眉心

「又是他?!朶櫻阿~不要再想了啦!」恩亞說「你還有達瑞克阿~人家那麼喜歡你...」

「你們兩個.....討厭啦!!」朶櫻又開始害羞了


=================================紫靈a戀戀手札=================================

終於寫完了.....

快掛了.....

不要在催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