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3:26:12

04/29 一個故事

今天上班頭兩個小時跟老闆聊天,後兩個小時跟maggie聊天
聊到耳鳴+一堆痰~ 真是太瘋狂了~

今天聽老闆的故事~
老闆之前不愛讀書,只是個五專生~
讀完五專,當兵完後~
偶然認識他老婆~她老婆漂亮+聰明~是個台大高材生~
他說很多人都不看好,說差太多~

他老婆大三時後決定要去美國讀書~
老闆從來沒想過會去美國讀書..因為英文很爛..
可是他不想因此放手,所以決定跟去..
為了他老婆努力讀書 最後一起讀完碩士..
聽完覺得『愛情真偉大』~~

老闆跟我聊天的時候~ 一直狂誇他老婆
說他老婆漂亮,聰明,EQ高~
沒想到老闆是個專情種子ㄋㄟ~~ hehe~~

我就跟老闆說..那你媽應該很喜歡你老婆~
因為有她,他兒子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老闆就說 沒錯!~ 我媽超喜歡我老婆的~

我覺得這樣子的愛情才有意義..
兩個人在一起以不互相拖累,一起共同成長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