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0:53:13つき~*

facebook

最近因為黃串燒一直慫恿我去玩玩看臉書

我就閒著沒事的打開看看

亦開始是因為看到他的電腦上有很多種植植物的畫面

理所當然的我登入後就先玩開心農場

亦開始只是隨便玩玩

想把等級衝上去說不定會比較好玩

因為一開始真的很無趣!!!!

但後來開始漸漸發現好像不錯玩

一開始還會很有道德感的不偷人家的食物

可玩到後面就見食就偷

呵呵好不快活呀^^不過漸漸的就發現一個問題......................

我也想像某些人一樣等級暴漲可是我並不會遊戲公略我也攬的學攬的找

所以就去把我們家遊戲天才(沉迷的結果= =)抓過來培我一起玩

一開始他是興趣缺缺可後來換他有心得了

連農民幣或爆送種子之類的密技他都會(應該很多人都會啦~"~但對我來說是密技)

然後就背景比我漂亮農民幣比我多經驗值整個衝過我之類的種種

害我默默不爽

聽到郭吃飯再度介紹我餐城(兩位讓我沉迷線上的好友呀@@)我毫不猶豫的就去試試看了

果然

還蠻好玩的

衝等很快!!!所以我很開心的衝過他兩級以上

這樣我會比較爽

但他最近又用裝潢贏過我讓我不開心@@

埃     我真的很沒有線上才能耶(事實上各項才能都沒有)

 

 

RC是一個我認為很好玩的遊戲

他都快讓我忘了農場這個地方了

挖屋

 

有控大家可以試試看^^

交友的好地方唷^^

 

 

 

上一篇:推薦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