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3:37:41つき~*

推薦日劇!!!!

冬季超.......推薦日劇有!!!

 

 

旋愛       玉木宏
(如果男女主角都賞心悅目的話.......那還有什麼不看的道理呢???)

 

 

 

神之水滴     龜
(這我想不需要多說.....只要是龜跟阿卡演的........我沒有理由會不看!難看我都看!重點是!這是漫畫改編....一定讚!)

 

 

 

code blue    新春特別版
(山P耶!!!戸田!!!帥哥加美女組合加上.......這部本來就很精采....SP哪有不看的道理!)

 

 

 

亡者之聲   生田斗真
(嗯.....算沉重的一部......但..........我很喜歡斗真的長相嘛XD超帥呀!!!一定要看)

 

 

我的帥管家  水島宏        

(開玩笑吧!!!他可是花樣的第二宿舍宿舍長耶!這代表什麼??代表他超帥!!!)

 

 

 

紅線 

   (比較沉重一點......但好看唷!)

 

 

 

花樣SP          必看呀!!!!

(帥哥多到滿出來是特色!連配角都長的很帥的日劇.......直得紀念呀!!!而且還蠻好笑的勒)

 

 

 

 

 

我姊是惡魔        志田未來 山田優

(內容誇張!但是有趣.....我花一天看完10集!!!因為好看!!而且山田優感覺好像阿卡唷>//////<)

 

 

 

 

 

 

 

 

 

 

 

 

相信大家發現了........................

 

以上打的主演人都是我有興趣的人而已

 

加上!!!總是以帥哥為主!!!!

因為對我來說.....

看日劇要賞心悅目!!!

帥!是一定的!!!!

 

 

 

 

 

 

 

 

 

 

 

 

 

還有一部很久了

 

 

詐欺遊戲.........也很好看唷

台灣好像也有在播吧!!!

 

 

 

 

 

 

 

 

 

 

 

 

各位觀眾!!!!日劇大人回來了!!!!

這消失以久的嗜好!!!

我會修復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facebook

babe 2009-02-01 12:06:58

很久沒看了齁齁齁
好看哦haha!!!
明年阿卡有電影 妳會愛死了ha

我回台北了啦好想妳喔
心情還好嘛? 我在跟妳聊哦^__^

BO 2009-01-31 19:20:26

code blue 很好看
之前他演的那個求婚大作戰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