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6:20:56つき~*

綠島大哥四日遊!

 

畫好久的!!!!

自住旅行!!!

顧名思義

自己出去住的旅行啦!!!

爲了貫徹自住旅行!所以我們找兩雙駕駛來未我們的旅程加油打氣!!!

 

 當然!車車也是租的!

總共六人出行!

罐子 瑞瑞!  

 我    蛤蛤

香香 香公

 

早上七點徐匯前集合

準備出發前往蘇花囉!

 

當然我說的雙駕駛是瑞瑞跟以文囉

 

開了一振子!

大家都開始問了!

第一站去哪裡???

行程規劃人黃鈺軒自己本人都一問三部知

因為是超FREE行程

所以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第一站決定停

金媽祖!

(對不對壓!= =|||三重去不夠唷!但未了上廁所~~~~還是停了~)

拉著公去看了鱟!

隨便走走等了洗手間的OK候!!!

真的要前往第一站囉!

南澳港

 

去那邊幹麻勒???

就~.....................................................打水飄!

真的

打到一個下死人的境界!

大家都欲罷不能的再打勒><

祇叉沒把石頭都丟光而已說

 

 
玩完終於想到要上蘇花了><

挖屋!

驚險又刺激阿!

因為!!!

我們把駕駛換到了阿瑞瑞的手上囉!!

多HIGH呀!

但是開的還不錯穩啦!

^^之後聽說換人接手我就被甩到暈了@@

 


 

到了花蓮!!!終於!!!

花蓮小王子說!

想進天祥看看

順便我們自己去去看!

除了東西貴到一個扣八的境界之外

我對太魯閣那震煞外國人的美景已經麻木了

所以就沒啥太大的反映了

唯一賤的是

不管我怎麼換位子!山谷就是會再另一邊!

氣死我了啦!

 

晚上住的是花蓮市區的歐洲之星!

還不錯唷!晚上有去逛了一下南濱夜市!

但不如預期的精采說!

晚上就默默回房間睡覺覺

隔天還要早起勒

早上去吃了豐盛早餐之後就開始驅車前往!泛舟中心!!!

 
準備泛舟啦!

不過只能說!

我們去的不是時候!

一整個平浪靜的!

隔壁來了幾組年輕人!

大專旅吧埃~

我們專業領隊竟然一陸都被教練的快艇拖著走!

好慚愧呀!

但是!!!

被拖歸被拖!

還是要好好的!

潑水壓!!!!!

就在教練的大力相助下!

終於到了中間的休息站

吃個便當!

繼續賣力唷~

一陸上看到好多好多的海蒙果!

那都是我的動力!!!

(好想撿!!!莫名的)

等到老公撿到時~~~

我看一看~就把它丟了^^~

果然!!!有些事物是真的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的呀!

結束之後我只能說!!!

瓶子!!

也太認真的吧!

從頭划到尾!

難怪會累到攤掉!

 
划船之旅結束後我們因為超餓!所以先去買了東和包子吃!!!

事實證明!

有人氣是有原因的!

因為大家店比小家的好吃太多了!!!

肉大又實在!還會流湯汁勒

 

之後又順路去看了

水往上流!!!

奇觀呀!!!!

 

到底是我奇觀還他奇觀@@?

真的很怪耶!

就我不懂原理!!!

為什麼會往上流~

我是真的聽的怪怪的一知半解

下次問問豬去!

中間停了一間7-11準備準備晚上要喝的!!!

^^~去小熊囉!

 

 
想不到一到小熊!!!

瑞瑞他們就先去洗澡了><

屋!

好害羞唷!

因為之後發現我們房間冷氣壞了!!!

這種大熱天的!

怎麼受的了勒!

所以趕緊換了房間^^

小熊的房間很不錯唷!

因為是一找間小木屋!裡面再加分房的

所以幾乎就等於大家住在一起!

很開心耶

超好玩的!

 

晚上BBQ!

邊B邊唱個老到不行的台語歌~

天@@里民出多了就是會有這種後果!

後來我們還在旁邊的跳舞機發現啪拉啪拉說~

超智障的!

我老公是台客!!!

他這種東西都超強說@@

 

之後小熊還有準備自己的晚會!

響當然!我們一定贏很大囉^^~

還有放天燈的祈福活動耶!

但是我們沒等到節目整個結束才走!

因為我們趕著去享用設施......................游泳池!!!

超想游泳的一整個!

而且這是我人聲中的大突破吧!

我竟然穿比基尼上場了說

(誰叫我有一個無所謂的老公!穿什麼都OK的勒~)

久違的游泳池!!!完的好開心!

但因為我老公冷到瘋狂抖!

我們只好就這樣回去洗澡囉~

 

晚上!

開始了他們的另一道節目!

像是~剛剛說的

我們到小熊的中途有去買了點飲料

式的!!!!

配著我們可愛的飲料

開始了比大小的遊戲!!!!!!!!!

 

也許是因為一直都輸不多贏不大

所以開始了!!!

大!老!二!!!!!

加了超過十張 老二加倍的規則候

輸贏就很大了!!

呵呵呵呵

還好都是瑞瑞輸比較慘!

不然我看我的臉會比===>還要綠吧~"~

隔天!!!

一早起床!!!前往旅綠島囉!!!

本來還很不開心老公都不培我上去甲板拍照!

但是後來我明白了!!!

老公是對的!

因為!!!

B的勒----BBB也太暈了吧------------B~~~~~~~~~~~

(容我消音)

因為實在太暈了

在船晃的第一下我就有下到了!

之後雖然硬撐著上去拍拍照!

但!

真的受不了了~再說!

在甲板上站個三分鐘!身上都是白花花的鹽了(真的!!!我發是海上有漂大量的鹽!!!)

誰受的了讓我的頭髮這樣被摧殘呀!

我可不想到時候晚上梳不開勒~

趕快下去一起跟老公躺平睡覺!

 

 

終於到了!!!!

綠島!!!!

到綠島第一件是因為房間還沒有好!

所以我們先騎著車車去環島一趟囉!

小環一下

 



 
哈八狗跟睡美人

我覺得是挺像的(那個色鬼!抓哪裡呀!!!)

 

但 一個突然的!

牙齒開始痛了

到中午!超痛!!!

痛到我開始想哭了

連飯都不想吃

 

最後去看了綠島的衛生所(因為沒有醫院)

還好後來就好了

下午準備一下就去浮淺了!

超好玩的!!!

真的超美!!!

美翻了

手放下去於會過來親你耶!!!!

比墾丁或澎湖的都漂亮!

漂了好久好久!

都部會累!

教練也很智障!

教練都會很專業的解說!

可是都七七八八的虎我們

像是我看到一之鼻子常常的很像掛著一條東西的魚

然後我問教練那是什麼

教練還回答我

那是騙人布啦~

真是幽默呀!

 

浮完之後因為時間也晚了

順便去試試這裡最有名的!!!朝日溫泉呀!!!

因為只有在晚上泡才不會太熱!

終於!

讓我們見識到海底溫泉的威力了!!

而且我們不是去他蓋的池子泡

而是走出去

自己去找到最天然最棒的自然的!

真的太棒了

泡完之後!

我們去找了一間聽說阿瑞朋友和小峰學長都超推薦的店!

羊肉盧!!!!東森羊肉盧

出了朝日往又瘋狂騎就有了

真的超好吃!

而且最可愛的是我有一個小男朋友唷!

他超可愛!

人家一般凶小孩都是数123

它可以數12345678910好利害呀!

都不停的

還是凶一隻羊勒~

 

他真的很可愛!!!!

 

 

 

第四天早上!

趁著船還沒來趕快再去到處晃晃!


趕快拍拍各地美景!

留下最好的回憶

順便去去這邊的一些名店~

例如!

冰獄!

 
我們還在上面留了印記^^

 

 

還有大哥的店!

 

真的玩的很開心!

 

最後來了點小插曲!

再要開船前不久!

我吵著要去晃晃!

因為老公不肯在我去!

我要自己騎車他又不放心之下!

他載我去晃晃

說是要晃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只好騎進一條古道

還越騎越深原本以為有陸通

結果卻市死路!!!!

加上!!!!沒油了!!

好刺激壓!

手機又沒有訊號!

今天船又只有一班!天呀!!!

還好就好終於抵達也還有油!

下都下死了!

還好還好!

 

最後回程的陸上基本上都是在睡的

真的累了

開道蘇花都晚上了

加上老公發燒!一直躺在我腳上睡覺

害我也很想睡覺!

但是!我們都醒了!!!

因為阿瑞蘇花晚上好可怕><

從全車稅死只有他老婆醒著一直到

我先醒了!再來以文也醒了

最後香香都醒了就知道有多可怕!

 

後來因為大家真的餓了

所以就順路到羅東夜市囉!

 

吃了好好吃的!

蚵包蛋!讚!

到台北見到志明!

都已經12點了說!!

雖然是累的

 

但是有總度假的放鬆感!

輕輕鬆鬆的出門玩樂!

這才是重點!

^^~

 

上一篇:約約約約!!!!

下一篇: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