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4:24:03つき~*

約約約約!!!!

古亭小孩!!!!!!

最近我真的情緒怪怪的

因為好多好多的事

雖然問我我都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知道呀!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出來

然後鱉久了我的情緒就變很糟!

一點點小小事我就可以不爽了

怎辦!

雖然說是醬說!可是我還是不想講出來!

什麼時候可以跟你聊聊天~

鱉的好不舒服!

我需要人講講話!

你上班的時候我可以去找聊聊天嗎???

 

在什麼店上班呀?

賣什麼呀???

 

 

 

對了!

我想吃海面耶!!!很想!

不知道修好了沒有!!!

最近陳函昱也怪怪的

那台日立冷氣竟然會打過來!真的是天要下紅雨了

聽說紀小廷也很想念跟我這師傅上班的日子~

唉~

找時間去聚聚吧!

不然他不知道要哭腰多久= =||||

 

^^~

 

!!

上一篇:高中生捏~

下一篇:綠島大哥四日遊!

風箏 2008-12-08 02:08:35

古亭站2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
就會看到&quot法德西餐廳&quot..那就是我所在位子..
目前我是1~4每天晚上都會在那..星期日是整天班.
想我時..就來找我吧!!!
我說不定會站在窗前等你唷(好像有點恐怖吼!!)

韋仔說14.15就完成了..
改天一起去吃吧..重溫一下舊夢..
我也好想念那裡的海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