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0:15:50つき~*

烏來行~~~~

出完老頭擺之後

突然緊急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要去烏來內洞玩

啥時?明天= =

真是一個太緊急了吧

聽說明天我老公要上課啦

聽到這句話老闆竟然叫他到烏來教課

交個大頭鬼勒

玩都玩瘋了

 

一早騎機車瘋狂飆到烏來內洞

還好之前有過騎到九份的經驗...........

所以這點路途???OK啦!(反正騎車的不是我~"~)

本來想體貼他不愛騎車車所以本來希望請阿嘎載我們的

跟他說了之後他竟然自己說他要載!!

嚇壞我了

好吧!

過了開開心心的一路

 

到了烤肉地

大家開始動起來

好不容易搞定之後我陪瓶子去逛逛晃晃

回來就看到大家已經泡起湯來了!

黃蛤蜊還沒有等我勒XD

真過分

還好之後泡的很愉快

吳小洧還跑去攀涯跳水勒

後來很多人跟進

小學.....阿瑞

 

但阿瑞比較慘

因為跳下來水壓過高搞的流鼻血~"~

 

玩的差不多

收一收趕快趕去內動森林遊樂區!!

中途有經過"雲仙"耶

好久以前去的唷!

有點懷念.......

 

到了內洞之後

就開始了爬山之旅

其實不南爬啦

只是我們都很懶惰

這地方其實是婚紗拍攝地

想先來看看婚紗照會否美麗^^

 

爬山的路途也是很幸福很開心的!!!!

我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自己出遊玩

晚上終於回家囉~~~~~~~

 

辛苦啦 各位

上一篇:景文 資二三

下一篇:天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