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7:58:00つき~*

景文 資二三

太可愛了!!!!

超愛你們的~

 

話說第一天..........剛見面時

我很害怕

因為我很不喜歡帶全男的班級(有不好的回憶過><)

但是......雖然我們全車加上班導師都是公的

可是.....可是..................

我們班真的太可愛了!!!

 

一群很笨的小鬼

全都是顛覆我印象的一群

印象中吳克群很屌

小維維很像老大

四千很單純

腎虧很好搞定

 

等等的

我錯了!!!

套句你們的話

 

別逗了~~~~

 

吳克群超好搞定

小維維也很好聽話不是我想像中的老大(是人間凶器)

四千除了被仙人跳這間事情很"單蠢"之外其他一點都不單純(_但是很體貼)

至於腎虧根本就.....很欠打(嘴跟小憲憲一樣賤)

 

在前往育達的陸上當然照慣例先來個錯號大亂點

大太陽

小太陽

小菜

小廖

腎虧

小維維

小憲憲

四千

泳帽

耍帥

吳克群

鳳嬌

勝利

殺手

洪哥

吃漢   堡

月亮

小睿睿

小澤元

小綠

雞腿

熊貓

喪屍

痣男

辣哥

小德德

阿偉

阿傑

仙丹

巴西

矮子

阿宅

肉圓

毒蛇

龜殼花

騙人布

阿光

 

應該依個都沒漏吧^^

雖然你們嘴巴都很壞

可是真的!!!其實很棒了

高中生已經做到不遲到

全班一制

和樂融融

又活潑

這幾天帶給我很大很大的回憶

不光只是你們人生中的大事

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很棒的回憶

老師也是!!!

人真的很好

對你們也很好

包刮美女教官

真的

讓我不知道還能挑剔什麼

帶到你們讓我對高中生有更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這四天都乖乖的配合我^^

 

晚會也很棒!!

說到晚會...............

臭阿龍

本來我們班的呆小孩完全不懂ㄚ嘉說"把領隊疊高高"是什麼意思

多虧阿龍了...........被舉超高的蠟

超可怕的!!!

我這麼重還舉的起來

真的!!!不愧是年輕呀!!

 

在鵝鑾鼻上的大冒險

做的很棒!!!

不只我們大冒險唷

還有人來大冒險我們耶

嗚呼~~~仙丹~~~王允彤

被告白唷

開心齁!

 

沙灘大賽~~~

說真的!!!

真的很棒唷^^

每個人都做的很好

而且

球員都很認真!!!

果然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龍鑾潭

提醒了我

不要幹壞事!!!

看看

只是偷懶沒帶你們去賞鳥而已

就搞到項鍊壞了

心痛呀!!!

 

墾森

仙洞裡

一直聽到有人說

阿!妙妙卡住了是怎樣!

欠揍!

 

海生館裡

企鵝誘惑秀

好經典呀

一整個班一起拿鈔票出來揮耶

唉~

怎麼不乾脆直接拿十張藍色的給我

我幫你們抓更快呀^++++++++++++++++++++++++++^

 

夢時代

雖然遲到了

但是更讓我看到了全班的團結性

因為遲到時間不夠

所以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

大家一起團結合作

車清 發鎖匙   銅鑼燒   拿行李

 

 

讚辣!

 

 

雖然晚上查房的時候我本性一整個大顯露

可是我還是愛你們的!

 

 

只是你們太爐了!!!

查個房我可以查四十分鐘查不完九間= =||||還是連號的那種

真的是齁

 

這四天真是太棒了!!

你們的留言我會好好保留的!

^^

要想我嘿!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烏來行~~~~

資三3 仙丹 來囉!!! 2010-01-15 19:22:01

雖然時間過了有點久, 但我們還真的有點想你ㄝ !!

希望我們大學團 搞不好也可以給你帶到

ㄏㄚ~ㄏㄚ~

王子 2009-06-24 22:15:22

就是沒有景文高二6就是了!!

BO 2009-03-15 01:31:51

景文在我們學校旁邊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