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42:47つき~*

斷牙轉播= =

百般心酸的發這篇文章~

因為實在太多人問~

問到依個無與倫比的地步!!!




所以我只好發篇文章說說好了~

基本上勒~


出這團我很緊張!!!

因為陣容很誇張的誇張!




所以我很害怕!

加上點都沒去過><



一個歐買尬的緊張~


然後


就再第三天的早上~


我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不想匆匆忙忙!

加上我睡的差不多了辣^^

就準備跟apple姐出去等同學了

但是因為我的同學是集合在三樓的~

所以我看時間差不多我就上去了

上去我就整個傻眼的呀!



也太暗了吧!!!!


按到一個電梯門打開小孩會嚇死的境界!

所以我們只好上去接哪些小鬼!

免的嚇到他們膽汁都噴了~

然後反正就是一個匆忙

一個恍神

一個心不在焉

一個心急

一個亂撞~

我撞到了玻璃




對沒錯!!!!


就是很笨的撞上一片玻璃!!!!


蠢到一個不能置信的境界


然後我知道自己牙齒碎了

但是基於我還是急著找可愛的孩子們

不想讓他們餓到~

所以我就這樣直接馬上立刻的跑去找他們!

然後我才講第一個字

就覺得有血腥味出來了


本來還覺得~應該還OK吧


用手一擦才發現~挖屋~

是用噴的唷^^

默默的教他們去吃飯

然後我就先止血~

找蛤蜊~

呵呵..........



怎嚜可以這麼笨壓!


嗚呼~

撞斷半顆門牙耶!

天呀!


更厲害的是我頂著這張臉帶玩下半天的團~!

花蓮海洋公園!!!!!!!!





哀~


可悲壓~

我怎嚜有辦法這種笨壓!!!


神呀救救我吧



還好我低小牙牙暫時裝上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下禮拜要如何出團壓><~


怎嚜可以這麼萶又這麼醜呀我!


哎呀哎呀!!!!!!



自己都受不暸了



各位觀眾!!!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一~~~~花蓮美崙飯店的玻璃很堅固唷!!!!^^





我真是脆弱壓!




以後教我玻璃娃娃謝謝!!!!!(發娃字請帶ㄈ音謝謝)







上一篇:振作!!!

下一篇:久しぶり!!!

papa 2008-09-23 20:22:49

超退智.........哈哈
不過你真的長大了(欣慰)
你自己要加油喔^_____^
累了還有我可以靠(羞)

風箏 2008-09-23 01:05:46

你你你你你......我好想你唷..林月妙
知道你這個月會很busy..就一直不敢打電話找你
怕吵到你..
牙斷了..一隻嗎??
就這樣..我還以為以你的大條神經來說
會斷一排咧!!
小心小心點...不要下次見到你全身都傷痕累累的
我會很心疼的..
要乖唷!!

版主回應
其實也沒有忙成那樣啦~
反正在忙我也市可以街電話押^^~
你想打就打咩~
我一切很OK的OK押~

是誰讓你便的這麼心很毒辣的!!!
竟然希望我斷一牌的!!!!!牙!!!!

至於傷痕累累唷~
我已經淤清累累啦~^^~
呵呵呵呵

我好容易自己跑去撞東西唷><~
呵呵埃唷真害羞~
2008-09-23 11:16:09
babe 2008-09-21 16:04:05

我看完了..哈哈
親耳聽妳講ㄧ定更好笑
妳的筋比我還粗了嘛?
斷牙好恐怖= =妳補新牙齒了嘛..呵呵

版主回應
好笑勒~
這是心酸史耶!!!

痛的勒Q_Q

埔心牙啦~
不然我怎麼繼續帶團押^^是否~
2008-09-23 11: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