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4:14:04つき~*

六福村

一早~應該說~情人節累暴之後~



我連稅都還來不及稅就被張義祥陳署餅他們挖出去了= =



一早唷~




五點唷!!!靠盃= =載人家家樓下不知道要衝瞎= =





反正我五點是出不了門的~


就讓他們等到我六點囉~




結果是~我們晃到最後還是去了樂樂家= =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只好去炒樂樂睡覺~哈哈哈








因為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幹麻加上我要遲到了!!!


樂樂緊急載我去捷運站~~另外一台車就在這個時候很不識相的~雷殘= =|||




逼的勒~害我們緊張的要死!還好只是擦傷~很痛而已~沒什麼事~還好~




但是~我還是遲到了~~”~~



對不起各位~



我實在是千萬個抱歉押~



第一次自己搭捷運就是用衝的= =



整個就是很害怕罵!


終於~上了車~


上路了~到一半時~


大家突然興起了~換去六福村的意見~


就這樣一來一回的問答中~



我們到了六福村^^~




一進去先玩?


錯!


先吃!!!^^~



大家都餓了罵~


肚臍跟呆呆還共吃一個~不敢吃太保~


我整個就是沒在怕押~


餓死我了~狂客!哈哈哈



用力的吃~



結果就是玩什麼都很有”FU”


最終的FU就差點敗在八爪章魚~”應該叫他大海嘯~”手上~


差點噁出來~


誰叫他倒轉@@


之後雖然一直都持續的下雨~可是~我們也沒在怕臘~


衝~~~~~~~




跑去玩了很多很解的遊戲~超解的臘~


哈哈哈~都不用抓的解~呵呵



還去玩了海盜船~



是說~肚齊拉拉膽小鬼臘~只敢坐中間~



哪向我跟呆呆~一進去就殺最後一排


哈哈哈




說的好向我很屌依樣~

一開始盪我就開始尖叫~手從頭到尾都反抓的死緊!!死步放!!!!呵呵呵

很挫~



之後還去看了一個什麼鬼劇場的~



超瞎的~


還硬要入戲= =


看~媽媽咪押~我都濕了~~~~夠入戲吧










一出來就發現急流泛舟開了~


大夥很衝的衝進去~殺!!!!!



玩第一輪前~大家還在那邊要買雨衣勒!

買雨衣就太解了押~一定就是要濕的臘




結果第一輪下來~我們基本上是被最後的瀑布弄濕的
(我記得以前瀑布很小耶~現在怎麼便超大瀑布~經過必溼透你內衣褲那種= =)

還好一上去前就把鞋襪都拖了~可惜~



鞋還是濕了~= =|||



大家因為自己覺得不夠濕~不夠慘~自己很無聊的又再排了一次~


反正今天都一直在漂雨~沒什麼遊客~


當然就是隨玩隨排囉~哈哈哈




就這樣的~



整整玩了三次= =



濕個徹底~我本來的一頭直髮都被淋卷了臘~@@~



好顯呆呆友邦我帶衣服~= =



不然我真的很濕~


最可惜的事~


我褲子是牛仔短褲= =百分之百超吸水臘!!!!


案!恭喜發財勒~

這麼吸~


害我難過死了~又沒帶褲子~



就這樣~

一群人再六福村玩了五個小時~= =



都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臘



中間有說去做大怒神= =



沒一個敢~

還是只有我跟呆呆~


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沒種的來六福~哈哈哈


弱貓臘~



順便議題~大怒神坐我們隔壁那個人~讀秒超準的~


321下~馬上就GO了~好像開關在他手上一樣~哈哈哈






玩了這麼久~其實都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呵呵~只好衝去做海盜船~



那對俗臘~喝~這次換挑戰中間~的後面一排= =||||



還是很俗臘!



但是之後在我跟呆呆的聯合勸誘下~他們都到最後一排了^^~呵呵



基本上~

要是黃拉拉不要在它每次盪到最高的時候放開雙手站起來的話~一定很安全= =




靠~這麼怕又在那邊危險動作~嚇死我了



我都怕他飛出去勒@@



另外兩個故包包的我實在是~很中心感激你們押~呆婷~阿玫~哈哈哈


一直都死不玩的臘~


弱~








之後我們就回台北啦~


回去的陸上接到阿祥電話


本來想說祥哥約~當然一定到押~


結果超肚~

有沒有說了我們剛在六福村?


你們有沒有說等我們?



說什麼都過一個小時還沒來~以為我們不來了= =


事不用時間嗎?六福村耶!很遠耶~


我們是全力的在趕車可嗎~



載說~部會打個電話確認我們到底由沒有要去嗎?!

唱完一通電話都不打~還要我們自己打~


打過去還真的他奶的不爽= =


嘻嘻哈哈的半調子= =



有沒有成年果然有差~








至少老人們在這種時候並不會hannpa~


(隨便一比就贏了~雖然他們真的很老~哈哈哈~都要當兵了~)








氣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把電話給肚臍~


看樣子他也很氣的掛了電話~



哈哈哈~




沒事做~


就去看看老人們載幹麻~



我說真的~





天鳥~你大控真的是我很開心耶~



哈哈哈



單點一個海局送我一套A餐加再送一杯單品~430的餐我只花210吃到~



YA~~~~~~~~真是郎太后~哈哈哈哈


只要不要動不動就定我的腿我會更高興~








是說小新看到我的加飯跟沒加一樣的海局~看的他很想吃~就給他吃~



才吃一口~他就餓了= =餓到點一個來吃~


哈哈哈



為什麼原展去說加飯就有加!!!吳皓瑜你真的很沒魄力耶~弱貓~






是說今天有小被二樓的氣到一下= =|||



又不是我不想上班~奇怪耶~

一下阿浦定我說找帶班還來吃飯= =



一下暑餅講話很奇邁


一下麻麻很機車= =



搞到我超不爽的~






要不是上廁所我都不想上去二樓了~其邁樓!



還是一樓比較好!!!


吃飽喝足後~




因為我很冷~加上小新又把火材放在桌上~



無聊的我就只好開始玩火材囉~



呵呵喝~我是玩的很自得其樂臘~



玩到小新真的等的很無聊~才說”你到底要不要回家押~?”


我們才走~



是說~


我當然很感激吳皓瑜這種好心好意~畢竟撘公車很累~


有人載是不錯的^^~



可是要是他不


”放雙手”騎車~高速飄移兼甩尾~又尬車~還鑽引道縫隙~還給我蹲下!


我會更全心權益的感激他~(騎車的邊騎邊蹲下是怎樣臘!我會怕可嗎= =)



雖然它一載保證他在人沒有出過車禍~可是~



誰相信他那胡言亂語押!這樣騎車還一邊說什麼~放心~行車安全最重要了



恭喜你個發財臘~是哪裡安全了臘!



受不了~











另外~


若它可以不要再出門卡迪前用那過大的音量嚷嚷要載我回家這件事我會更開心




畢竟小鳥在一樓= =|||



我不想又給他找到新玩具唷= =~





















總的來說~





今天真的是太充實了~




哈哈哈哈

上一篇:連體陰

下一篇:跨年第二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