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12:45つき~*

壽喜燒

心妤要走了


慧君也要走了~


天~


這批只剩我~腦殘祥跟奶子餅了= =|||



離別聚會~~

黃惠君還給我不能來><~~~~


好可惜~

真的好可惜~~~~


因為腦殘祥真的很殘~哈哈哈


做了一堆笨事~


重點是~


可撈迪亞真的很帥氣罵!!!



比什麼比押~


人家可是個真女性耶~真女性okay~"~||||


心妤還在那邊超會吃~


說真的~我們都好會吃




只是有個孩子號稱門卡提愛吃~

結果~



才剛開場就玩完了~"~


這是什麼?這示弱~


令一個雖遲到~可~還是吃的有夠給我凶~


大家都強~強爆了押




中途還順道跟李小熊小姐見了個面拿東西


哈哈哈


幸福的孩子~有阿郎載= =|||||





結果跟奶子餅盧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敗在腦殘祥跟奶子餅的聯手下~


陪他上班了~= =|||||



我對不起我自己押!!!!



為什麼盧一個小時會盧輸!!!!!



明明我都贏的



說要講理由也講不出個理由!!!



看看看看看!


我又去幫心妤坐白工了= =




沒辦法~

他感冒我傳染的~


我能說什麼><~~~













我捨不得你們臘!!!!!!!!!!!!!!!!!!!!!!!!!!!!!!!!!!!!!

上一篇:換!!!

下一篇:Guilty Beaut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