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21:00:36つき~*

換!!!

恩~~~~

該說什麼勒~

雖然不想一直呆在二樓~可是!


我更不想下去一樓押~

><~~~~


我有加佩恐懼症~還有一樓恐懼症!


媽媽咪耶~


我知道薯餅會跟我一起下去臘(廢話)


可是~~~~

會怕就是會怕罵~哪可能因為多了一個人陪就不怕的




聽慧君姐說了一堆工作內容~

(因為師傅大人放假~所以改由偉大的君姐暫代)


總的來說~就是累人的一個大行程~

うさげんなよ

かんべんしてくれな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上帝保佑我這幾天會過的幸福美滿又開心快活


雖然我知道這有點強牠所難了臘~"~





阿阿阿救命唷~

上一篇:脫節

下一篇:壽喜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