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38:17佐帥

踩我地雷=多說無益

他媽的...
有話可直接講...
雖然我有想法...
但是沒脫口的就當是我講的...
你他媽是怎樣...
今天我有困難大不了我不參加...
大家約我我也講的很明...
我能力不足沒辦法去...
但是大家都題議這辦法我說不去行嗎...
幹...你愛面子你就自己包ㄚ...
怕被說不合群...
怕讓人覺得你被孤立...
ㄚ你不是很喜歡撐面子...
一個人包很有面子阿...
操...全部推在我身上是怎樣...
幹...你可以明講叫我不要去ㄚ...
我也不會多說...
現在就算我不去啦...
還不是以合資的方式...
你多強...
還以為你現在的個性很多人支持喔...
不懂什麼就互相的人只有自己孤立自己...
不用別人排擠你就已經脫隊了...
媽的做人失敗...
現在你能囂張...
囂張多久...
你落魄我也沒唱衰你...
今天你降子搞我我也冷冷了...
以後就各自走啦...
沒斷過自己的路...
今天你這條路我不需要了啦...
你都肯降做了我有何不可斷...
作人剛好就好...
失敗者我無話可說...

上一篇:懦弱

下一篇:給我最疼愛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