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2:15:04佐帥

給我最疼愛的妹妹

你對我來說絕對算重要的人...
雖然沒有血緣...
也不是情人...
但是沒有親妹妹的我...
第一個收的乾妹就是你...
而且最常聯絡的也是你...
從前只要你心情不好總會找我哭訴...
如今跟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
我也很高興很祝福...
雖然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但是對我越是重要我越是希望看到笑臉...
如果失去了笑臉我也不會開心...
對你來說我可能只是你的過客...
但是希望你知道...
你哥我不會消失...
不會因為有女友就不理會你...
畢竟最疼的妹妹就只有你一個...
感覺很親...
以後...不管多久以後...
只要有需要我這哥哥...
講一聲我會出現...
哥哥不會當假的好嗎^^"
我敢說我雖然不是一個很好的哥哥...
但是絕對絕對不會低於中下...
記得永遠有一個哥哥會疼你^^

上一篇:踩我地雷=多說無益

下一篇:不會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