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2:51:47Shan

永远选择你


开始对我们的这份感情产生质疑,是我的多心还是你的粗心造就而成?
也许是我真的厌倦了,但始终不舍放手.毕竟我是爱你的.也许是在一起太久,太随意.有的事情,你没有察觉,但我是很在意的你知道吗?
因为那样只会让我觉得,你不像以前那样守护我了...

**************************************************************

我的世界,始终有着另一个他.认识他比你先,阴差阳错,我们走在了一起.
和他,则成了朋友.许多次,我面临着选择,但每次我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你,也许这些你都不知道,而我也不会让你知道.我知道别人对我很好,但我偏偏要了你.而你有的行为,真的会让我怀疑自己的选择?别误会,我并没有移情别恋,尽管我有很多不满,但如果要我在做一次选择的话,我还是会选择你.因为你真的是我的全部.没有你,我的世界会崩溃!
和他在一起,总是有着很多对比在我心理出现.为什么同样一起坐公交车,他是等我先上车,然后再上来,又总是把里边的位置留给我.而你总是把我扔在后面,没有回头看看就直接坐下了?我不是在抱怨你什么,我只是在害怕...你不会明白!
背着你,和他出去玩了几次,但不知为何我都不是很开心,心里老是惦记着你.
晚上,我背对着你,假装睡着了.你抱着我说:"老婆,老婆." 我没应你,其实我在想事情,你还在叫我,我问:"怎么了?"你却只说:"我好爱你!"刹那间,我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转身抱着你,只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你.我竟然背着你跟别的男人在约会!!那时候,我只想好好爱你,只爱你一个.事实上,我的爱,并没有分给任何人.可我又伤害另个他,太多太多,我不可以这么自私.可我又好怕失去你.我知道,你做这样的事,我会原谅你,但如果是我,你再难受也不会来找我.
想想,我最爱的还是你.这辈子``也只有你一个了吧!希望主能给我点时间,摆平这件事,不要让我失去你.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和我一样.只是,你觉得老夫老妻了,就不必在意那么多.女生总是比男生敏感.我真的很在意.我只是希望你给我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个肯定!我就很知足了.好吗?
也知道你肯定不可能看到这些话,可让它埋藏在我心里,实在是好难受,也没有倾诉的对象,给妈妈知道的话,她又要担心我们了.哎....只要找电脑咯,对着冷冰冰的屏幕,写下我苦恼的心事.希望今晚可以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