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59:52張微涼

Take me away

       
     
      走在兩條鐵軌中間,被大碎石磕磕絆絆。一個人瘋狂的鉆進腦袋又瘋狂的鉆出去。頭痛欲裂,大門敞開。
         敲車的工人少了,值夜班的還是不多。沒人發現我,我得以自在的跨著鐵軌跳皮筋。
         轟隆的聲音在站臺上顯得沉悶而清晰,我收回右腳,站在中間的水泥地。火車從身邊呼嘯而過,強大的風力席捲過來,右肩被帶出去,帶的向前邁了兩步,感覺身體像是要被抽起來。強大的轟鳴過後一片寂靜,死一般的寂靜。我,還在繼續向前。
         一個人瘋狂的在我的腦袋中鉆來鉆去。笑著,哭著,唱著歌,低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