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0:45:39紫娃‧漾〞

宿命

『情人節快樂!』

這是交往至今最最最開心的一次過節

我要一輩子記得這一天

原來愛是這樣深的一種聯結

經過這麼多的磨合並不容易...

這段時日的成長似乎記錄的有限

卻一點一滴深刻印在心頭上

最後的半年學生生涯

也踩在前往婚姻的路途上

有太多的體悟都還來不及整理

就已默默走到了這裡

人生阿

有太多的未知才顯得精采可期

倘若哪天你通了靈 預見了未來

那也不見得 比較快活

更不是奮力一搏便能扭轉註定

從以前的狂放不羈 勇於挑戰各種可能性

到頭來 還是在這條道路上

被磨滅的戰鬥力或許替我換來了更多面對的勇氣




時光倒轉

記憶回到那夜的車內

你在孝與愛間掙扎與抉擇

那一吻 我們都賭上了這一把

而後你的一舉一動每每深深感動著我

每一個你精心安排的浪漫與驚喜

每一張你感人熱淚的卡片...




夜晚的高速公路上

嘻笑聲不斷的談論著最終的理想藍圖

今時今日

我盼的只是我們都好好的

好好的走一輩子

就算命不能改寫

我也要用強烈的心念轉這個運

那些遠大的理想抱負能做多少就是多少了




我更加得肯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