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2:25:04★↗可可↙☆

S u p e r L o v e S o n g s



【Ver.1】
Star Light
閃耀光芒
指引著愛的方向
只要再多一點
這世界就會改變
狂風中黑暗中我的雙手
不分你不分我不怕折磨
絕不會放棄對你的執著
請相信我
夢想要開始上演Super Live
光和影交錯呈現夢幻舞台
你不會錯過這首Super Song
充滿著愛和勇氣
你和我的歌


【Ver.2】
Star Light
誰的光芒
閃耀著愛的方向
未來會更美好
微笑會改變一切
在孤單在寂寞在黎明中
在疲憊在虛弱在危險中
絕不會放棄對愛的執著
請相信我
勝利已雙手Super Live
再多的淚和汗水不會更改
這是首勝利的歌Super Girl
夢想帶我們飛過世界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