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5:59:01是點 *

聖誕晚會


昨天晚上
我 賊 八 菜 WEI
去小黑他門教會辦的聖誕晚會

4點多就去後站他們的專車
我跟陳賊 整個超嗨的 = =
我們都沒到過後站
拜託我們在桃園10幾年
從來沒走到過後站 = =

那裡跟本像是個世外桃源嘛 哈哈哈哈
好多嘎啦店 應該是嘎拉的天下芭

上車之後
我忘記是誰提議說要玩換名字 = =
我們五個人名字換來換去
超好笑的
好笑細節我懶的打了啦 哈哈哈哈

到了飯店 整個有點高級 真酷
好多人來招待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的節目
舞台上有人在唱歌 帶氣氛
打鼓的那個人 長的超像盧學睿的好不好

氣氛超嗨的
大家都跑到中間 一起跳一起叫
哇賽
我們原住民都超嗨的你知道嗎
尖叫都超大聲 氣氛也爆嗨
害原本嗨咖團的氣勢都被淹沒了
不能像在別的地方這某突出
哈哈哈
我們原住民真棒 哈哈哈 XD

阿對
我記得有一個人上去講他自己的故事
還滿感人的我覺得
很戲劇化 可是很感人耶
而且又是親身經歷




等了好像快一小時 才慢慢上菜
終於 哈哈哈
可是很賤 剛剛在那邊很嗨的跳跳跳
跳到我肚子好痛 哈哈




後面有一連大串的節目 表演
都超棒的
而且有的超好笑的


可是三個小時超快超快就過去了

回到桃園市區
已經10點多了
趕快衝去趕公車
到的時候 公車剛好關門了
我們站門口示意請司機開門
他竟然叫我們到下一站 = =

靠抄件的 他開車我們跑
我們馬上衝到下一站
狂跑 = =
路上我還聽到有人一直叫 點點 ~~~~
可是我沒時間回頭 = = 哈哈
最後有搭上車 只是覺得司機很像在整人




反正重點不是公車 哈哈哈

晚會真酷真開心

上一篇:八寶+5人=13人出遊

下一篇:結業式(01/18)

呂文 2007-12-24 16:30:08

哈哈哈

每天都過的很歡樂嘛你

聖誕要到了唷

別感冒了黑

感冒就拖來打屁屁=ˇ=



乖女兒

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