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15:55是點 *

八寶+5人=13人出遊

(我懶的配照片 要看再去無名看 哈哈哈)


(12/15)

今天我們八寶(我 母后 歡歡 均均 小艾 乃禎 冠予 秀秀
還有 喜憨 熊熊哥哥 王昱人 UC 阿信
13個人 衝去台北 ~~~~~
其實是要做報告 只是順便玩一下 XD


9點出發去台北
到了就去買那個可愛的硬幣去搭捷運
先搭去圓山 我們要去台北故事館
下車後捷運開始逼逼叫
結果母后來不及下車 捷運門就關了 !!!!!!!!
大家都嚇到了 後來我們就等母后坐回來
還好母后很聰明 :)
每個人都準備好相機 拍母后下捷運的歷史性的一刻
母后:超丟臉的 剛剛後面兩個男的一直笑我

熊熊哥哥跟台北很熟 所以他是導遊
他超賤的 = = 帶我們繞中山足球場旁邊公園一大圈
還說:導遊想讓你們走公園
累死了 = = 時間太多哦!

到台北故事館 開始拍照 參觀 有的沒有一大堆
有導覽來幫我們介紹 導覽人超好
最後大家就開始拍照有的沒有一大堆

之後就趕場去淡水拉
中間男生女生有分開玩
我們八寶就自己去逛

最後大家又會合 哈哈 一起去吃阿給
最正宗年代超久遠的那間阿給 :)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只是很悲慘 我們只能坐在路邊吃 = =
裡面客滿 跟本塞不下我們13個人
只好外帶 可是 又沒碗 又沒位置 是怎某吃 = =
我們跟老闆借碗也不給 = =禿
只好在路邊 靠著台階吃 是不是很悲慘你說?

吃完口渴了 我跟母后去買一杯梅子綠
上面差了八根吸管 代表八寶 哈哈哈哈哈 超酷的

吃完之後 走到馬偕街
有個人騎車經過 安全帽超酷的
喜憨就喊:你的安全帽好酷哦 ~~~~~~
那個人回說:謝謝 謝謝啦 !!!!
後面是一陣歡呼 哈哈

接下來都是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母后是神槍手
玩射逼逼槍 射到的禮物我們都送給阿德 哈哈哈
我們很溫馨芭 哈哈哈哈哈

五點多了
我們準備去再趕場去士林夜市
很猛耶
一天跑三個地方
我坐捷運都坐到快爛了
我忘記在哪一站了
反正在我們旁邊 有一個外國人在跟他朋友講話
講一講就罵 fuck fuck fuck!
超好笑的
下車之後我們就去找他們拍照 哈哈

後來因為冠予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 她就一個人回桃園了:(
真是捨不得


到了士林
哇靠人多到爆
果然不能假日來 = =
一小段路 就走了大概半個小時
人擠人
旁邊連一點點空隙都沒有
UC好像餓到快不行了
我們趕去走到飲食街找東西吃
喜憨超北嵐的
他跟熊熊哥哥不知道在講什某
講一講他就說:我懶得理你了
然後就很帥氣的走掉

我們繼續走 走一走發現
喜憨不見了 = = 哈哈哈哈哈八八哈
大家都在大笑
很帥氣走掉還走失 = =
還好很快就連絡到了

吃完東西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大家都超累
走了一整大天

到桃園之後
因為乃禎家在中壢
所以剩她在車上
我們全部人都用超級母后康輔社的姿勢跟乃禎掰掰
超丟臉的 哈哈 大家都在看我們在幹麻



挨呀
這篇文章是 12/15的事了
我現在才打完 = =

上一篇:新竹遊

下一篇:聖誕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