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22:44WEI小姐

忽視..

很悶
..


很厭倦..



開始討厭起自己的個性

是這麼的不討人喜歡..



直接 愛開無聊的玩笑

連我自己都覺得討厭..



被忽視的感覺

或許習慣了 ..



就像隱形人一般

躲在某個用肉眼看不見的地方

觀察別人 希望被發現



但 不可否認的

鬱悶 是無法避免的

這是難受的


...

我 屬於悶的那方

身邊總繞著一圈憂鬱的氣氛



我不是亮麗的人

強顏歡笑 是我的專長



訴苦 是好方法嗎?

我又放的下身段嗎?


為什麼我總是讓自己處於鬱悶的狀態..




又或許 是我太在意身邊的每個事物了吧...

總是把事情 複雜化..





很討厭 這樣子的自己..


很可笑...

很悲哀..












上一篇:氣憤....

下一篇:晃阿晃 逛阿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