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1:21:50WEI小姐

氣憤....


對於一個陌生的人

我該生氣嗎?





三年級了

看似成熟的人 為什麼這麼不成熟



這樣的亂語

真的很不重聽


你的無知

你的愚蠢

讓我覺得像個幼稚的小孩



當然

每個人都擁有批評的權利





我也是個會講別人壞話的人



我所說的都是有原因 而且真實的

無故的謾罵 只會顯的我更劣等...




我很少如此氣憤

為了個陌生人


平時不講髒話的我

竟然能在即時裡打一串





我該譴責一個不認識的人嗎?

你的批評又代表什麼?






氣憤的

值得讓我打一篇報





程度

可想而知


...








上一篇:變了? 我當然變了

下一篇: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