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04:13:41The weeps rose

滅情




是什麼樣的境界  讓人可以如此灑脫  是書房燈下的寂寞

那鑽入內心的魔鬼  在夢裡重覆出現  是一種吵雜不規律的噪音

腦部的血液已經隨著每晚的bar四處竄流至每個末稍神經 導致瘋癲如狂風暴雨般的失控

突然一句權衡利弊的言語打破了沉漠  你是一個危險的迷宮  讓我找不到出路

你是愛自己勝過宇宙天地的魔鬼  足以讓我身邊的佛神消聲弭跡

讓我最強悍的後盾毀滅  不堪一擊  永墮閻羅  血軀因此犧牲

而我藏在內心的最後一絲光芒  是修行數百年的堅果  是艱行數百年的逆襲

足以在一瞬間打破你的三魂七魄   讓你永墬十八層地獄  永世為畜  不得翻身

即使窗外寒風不斷吹拂  縱使大門外的風聲淒厲  一雙靈瞳所釋放出的力量即可將其散之雲煙

這是前世因果的仇怨  我願以平凡的身驅敵對  永世對決  生生世世玉石俱焚  直到你永遠消失在我的輪迴

就算流浪在六道中飄浮百年  我仍不屈不撓竭盡反抗   直到你在我的光明聖火中灰飛消散

面對黑暗力量特別猖狂  直到你那醜陋的氣息消失殆盡   我願用我高尚的靈魂作為賭注

無惡不赦的偽君子無可救藥  無論十字架或是法杖  只要經過人們數百年的信念與執念都能將你摧毀

就算因此而被反嗜   我的三魂七魄將與你永生永世糾葛於奈河橋  而我將棄你遠去永墬入閻地也不願與你同行  
憤恨如此深刻   厭惡如此的深絕   在千年以前你是將我真心燒毀的流氓  無恥下流

這一刻  我要將利刃刺進你的心臟  讓你永遠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上一篇:最後像個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