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13:51:32The weeps rose

最後像個傻瓜





用我最後一滴淚 親手葬送我的愛情

把我原本的期待埋葬在信任的墓碑下 任由世紀變化眾人賤踏在腳下

我走回原本走的冷漠碎石小道 把希望這兩個字揮別 腦中只剩"名利雙收"

愛情這是什麼東西 怎麼比利益交換更來的困難

愛情這是什麼玩意兒 怎麼比官商勾結來的更醜陋

天阿! 這無聊的遊戲 浪費我好多賺錢的好時機 我應該當個很陰險的商人

繼續永無止境的追求功名與利益

但怎麼這樣的..怪了! 我把商人的陰險狡詐用在愛情這玩意兒 卻怎麼也贏不了它

弄的自己像個傻瓜~

 難道這兩個字比世界上任何利害關係更危險? 難道我功成名就之後仍要輸給它?

我好生氣的履試不爽 應該會有進步的空間 應該會有人對我拍掌讚賞

但怎麼還是像個笨蛋的用力忘記它~。

好想就這麼的失憶 把一切留在寬廣的麥田 讓稻穗的種子傳遞麥香 遠遠的散播這樣的香味

去感動每個人的心 讓每一段愛情都能變得香甜 讓每一個真心都能受到維護

如果我真有商人的頭腦 我想成立一個"真心聚樂部"或者"傷心療養院"

如果我能研發一台機器 我想製作一台"花心洗滌機"或者"暖昧去除劑"

如果我有那樣的能力 我一定不會讓所有的真心人受到迫害與傷心

因為我這麼努力的賺錢 這麼盡力的追求功名

最後才發現.......世界上最俱價值的東西叫「真愛」

______________世界上最有名氣號稱叫作「真心」.....。

 

上一篇:妳想做什麼樣的女人

下一篇: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