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6:23:39古靈精怪小蘋果~^^~

c c ~大家...

隊輔們~真的都很有趣...
很妙...^^

昨天一行人浩浩蕩蕩到澄清湖路勘...
超長ㄉ車隊...很有氣勢~ㄏㄏ~^^~
回程我一整ㄍ很昏...真的很累...=.=+
就不小心就睡著~腳還一直滑下去~^^"
多虧我可愛ㄉ趴呢我才沒有掉下去ㄅ~^^~
不過他應該被我嚇死ㄌㄅ~ㄏㄏ~

回來台南還開細流~
原本預計開兩ㄍ小時~竟然開ㄌ四ㄍ小時~
都從很想睡到沒感覺ㄌ~^^"
開完之後還一行人跑去吃火鍋~
後來還被小昭拉去海邊...
(我知道你是因為我喜歡海才硬要叫我去ㄉ~
但是讓我很尷尬捏...~>"<~)

不過在那裡竟然遇到鈷六國豐他們...
好樣ㄉ...
先走然後自己跑去超不夠意思ㄉ啦!哼哼~
不過...大家也太衝ㄌㄅ~
都不累ㄇ?^^"

昨天去海邊雖然沒幹麻也沒待很久~
可是看到海就很開心~
好久沒去海邊ㄌ唷~^^~

重點是還看到火辣辣ㄉ畫面~^^"
原本我們只是發現有兩ㄍ人影在黑暗中交疊...
跟我說他們在做那種事我還不相信~
於是...我們就假裝在附近聊天~
其實在偷偷觀察...ㄏㄏ~我沒看過嘛~好好奇唷
哇哇~ㄏㄏ~後來發現真的是耶~
因為...有奇怪ㄉ聲音~>//////////////<~
超害羞ㄉ~ㄏㄏ~
很敢耶~都不怕別人會看到ㄇ?好神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