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13:42〝★_§小章魚~☆

回憶的我

回到家



第一件事情...



打開我的抽屜~!



我看到我二年級寫的聯絡布



從一個快樂的我...變成的墮落到不行的我



這改變變的很大~!!



也許是因為”妳”



”妳”讓我忘不掉曾經”你”對我的感覺



我們兩個原本是要好的朋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筱涵....我真的很想念過去”妳”對我的好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在面對”妳”了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在遇到我了!



只會讓我更尷尬而已......



但我會遵守我的諾言!



在你生日那天送”妳”禮物



也許這就是離別的禮物!!!



畢業~!我會將一切的真相完完全全告訴”妳”



”筱涵”我們就此離別了!!!希望”妳”別在遇到我這種人了



”妳”身旁的小宋人不錯,相信他一定是最要好的好麻吉...

上一篇:心理的創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