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57:14〝★_§小章魚~☆

心理的創傷

今天,心情真的好難過....

看著班上玩著籃球可以玩這麼開心,我卻只能坐在一旁看著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心裡的感受一天比一天更難過,遠永找不到地方發洩

說也說也不出來,想當初

第一次進新埔國中時,大家都默默生生的...

彼此都不了解對方,想到當初一開始有很多人跟我說話

3年以後,與我交談的人越來越少

甚至能跟我說話的變成一個

是我不懂的交朋友嘛??

也許再你們眼中我卻時很白木

不僅是白木,是超級白木..

我總是想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對你們的溝通方式

可是弄得越弄越遭,反而增加你們在我映像中的汙點

我真的很難受....

我非常害怕你們的神情態度....

雖然不知道怎麼講,在我心裡我常常告訴自己

『不要去理會,是我自己多心』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只要跟著班上或著補習的人走在一起,

我總是沒話說....談的內容我根本沒辦法插進去

我簡直就像幽靈,有時跑出來有時跑到背後

當著背後靈跟著......

為了希望你們注意我

我開始花了一些錢來換取友誼

但是我錯了,得不到回報又有什麼用??

這不都是白工.......

變的越來越沒有自主決

反而成了 Yes wom ~!

人家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我真的好笨、我真的好蠢...

還在班上這樣大搖大擺的

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大家看我的態度有時好有時壞

在補習班也是.....

為什麼我要這麼白木??如果我再低調一點就好了

每天上學都得提心吊膽,還要想想自己有沒有說錯話

得罪誰.....

得罪誰,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別人說壞話

我找不到心靈的支柱及依靠....

心裡的話永遠說不出來....

我只希望可以在有更多的人與我交談與我出去玩..

我想得到朋友圍繞的滋味.....

現在的我,也只能在網路上找到虛幻的溫暖

真是的溫暖究竟在哪???

難道就只有在家裡溫暖嘛??

如果可以重新開始....

我想要交更多的朋友......更希望自己的行為可以改進

也希望與朋友之間的話題變得更多一點..

不想再成了背後靈


上一篇:喝喜酒----

下一篇:回憶的我

芷 婷 2007-10-30 17:23:17

鼻要想太多啦!!~~

每一ㄍ都是我ㄇ918最好ㄉ朋友呀!!~~

沒有人絕ㄉㄋ白木押!!~~~

沒有人李ㄋ還有偶和曼蘋呀!!~~^ˇ^

柳小咩:) 2007-10-29 19:52:49

姆....阿嬤乖>&quot<.....

你有茹茹(抱)

帥汽教主~ 2007-10-29 19:22:10

喝喝~我只能說你太多心了~
你要主動找別人說話呀~
就算不說話在旁邊聽看他們在聊啥話題~
在仔細ㄑ搜尋~
不一定要有話題呀~
你只要跟班上看起來比較有人氣的人玩在一起自然就會有人來找你說話了吧<=猜測0.0
展現自己的風格~表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
風格~找尋一些幽默的典範呀~
哈XDXD因為我是幽默路線拉~當然參雜了許多東西~
你要多學點多看點多聽點~至然就能找到你理想的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