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3:06:55※~芋頭§笨笨~ ※

畢旅第2天和第3天

畢旅地2天沒啥好玩ㄉ 早上因為下雨 所以行程都被停掉ㄌ 只有下午ㄑ南灣ㄉ時候比較好玩
第3天 一樣也是我們ㄉ唱歌時間 因為要回程ㄌ 本來要唱歌ㄉ 結果ㄊ一開始就放影片 大家就很ㄅ爽 說要唱歌 然後導遊說等片子放完在唱歌 等片子放完ㄉ時候 大家都已經稅著ㄌ 我也是~然後唱歌就被取消ㄌ 改抗火影忍者(這是我在睡完之後 我們班說ㄉ)到ㄌ買名產ㄉ地方我才醒來ㄉ ~之後吃中餐ㄌ 這一餐~呵呵~~是這3天來最好ㄉ一餐 ~吃完就是上車~目標朝向劍胡山
以為會很少人ㄑㄉ 結果當天好像4.5所學校ㄑ八 ~
在那裡我完ㄌ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比較好玩~~ㄏㄏ~~G5ㄅ感完 所以沒完~
而且大家都感覺頭有點痛 跑ㄑ作摩天倫 ㄏㄏ 在上面打撲克牌
到ㄌ集合ㄉ時候 有人買巧克力 我完全ㄅ資到有賣巧克力ㄉ說 ㄅ然我早就買給"ㄊ"ㄌ~~對不起黑 沒買到~~就這樣 再來就是回溪湖ㄌ

上一篇:畢旅第1天

下一篇:畢旅完ㄉ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