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8:38:20ⓩⓘⓝ

去渡假吧!


5/8去參加一個同事的歸寧宴
真的太妙了,我從沒參加過這樣的喜宴

他們有設一個主題
DRESSCODE就是☁海灘渡假風☀
所有來參加喜宴的客人,
不管老少管他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阿祖也一樣

都一定要☁海灘渡假風☀

在入場前還要在一座像是地中海建築前拍照
最後要選出打扮最符合主題的人,有獎品哦!


我的媽,居然有人給我穿『蛙鞋』,沒錯!就是活生生的蛙鞋來耶
我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想贏了…

但我們也不是來玩的!
我們也是很認真的在配合主題的

但我們選擇渡假的地方是✈峇里島
哈哈

而且我們連道具都有準備呢~

噹噹…
是冰火+一支小雨傘+造型吸管
一支小雨傘跟造型吸管還是去我們飯店的BAR A的呢~
顏色都配得嘟嘟阿喝~

一走進去餐廳,
那個服務生不用問我們是要參加哪場喜宴的,
直接就跟我們說。『三樓~請。』
可惜我們晚到了,不能在地中海城堡前拍照跟別人比賽,
不然我們一定有前三名的OK!!??








每一個進場的客人
主人家都會送你一朵小花唷~



我的媽咪…還有摸彩券…

不要懷疑,這完全都出自我同事VANESSA小姐之手
連喜帖也是他自已設計自已印的呢!



整場婚禮就像是大家在玩遊戲一樣!

你可以想像大家都穿著夾腳拖還是涼鞋吃喜宴的景象嗎?!

很輕鬆,沒有束縛~

我還很LUCKY的抽中獎品唷!237號!YEAH!




每個賓客每上也都會送上一包梅子,

VANESSA的老公可是高雄有名 正X興的公子哥兒呢…這樣打廣告的方式…算你們會算










5/8剛好是母親節,新娘子發的不是金莎也不是玫瑰花還是什麼阿撒不嚕的花

是感謝媽咪的『康乃馨』

很貼心吧!我一直喊著我要,她鳥都不鳥我,

之後只冷冷的回我:『你又不是媽媽』

呿!



媽的!王小姐,
我一直不懂你拍照幹嘛要用看著我胸部的POSE?!
畢竟我的胸部是胸肌啊

沒想到,你是在驚訝我的墊子露出來了哦?!

光看也不會提醒一下

BUT!你也知道我個人是大方又沒形象
PO出來大家笑笑也不錯啊…
哪像你
出糗的照片就要私下SEND 信息給我求我刪掉...




很不在乎別人眼光的金典人…

 


餐後甜點小點心,水果是BUFFET式自取的

左手邊的咖哩酥~我.愛.你


送客時新妵跟新郎也換上海劉渡假風的衣服還有夾腳拖~





VANESSA那天真的很正點



獨缺STELLA~,也不知他到處跑在忙啥~

VANESSA~祝妳幸福!

你的婚禮我很愛

以後我要結緍,我也要好好精心規劃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婚禮

這樣才是真的有意義~




結束後太無聊還和阿梅去誠品附近走走

拍拍照






他說他要幫我拍張『相親照』~真的很拍老娘以後嫁不出去沒人要厚…

 

嗯~好久沒有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可惜時間太急促還要趕回去上班

不能好好的看看逛逛

該充電囉…





大美女 2011-05-22 20:20:09

我幫你拍的相親照可真的是太成功了!!
若你真的嫁出去了
我可要坐大位!!
哈哈....

不出聲 2011-05-15 20:23:54

挖賽!超特別的婚禮耶!
ZINKO穿的不錯不錯拉!

黑橘撒旦~ 2011-05-15 03:01:09

感覺挺不錯的ㄋ~
月底我也想參加我朋友的婚禮~哈哈~
可惜我要上班~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