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04:49:52zinnia

16 of 66

清晨三點多陪傻繽去跑步, 照慣例先去7-11晃一晃

老闆總是笑容親切的與我們打招呼, 我猜想他八成很納悶為何這倆姊妹都是半夜在外遊蕩

 

坐在健身的輔助設施上剛好可以看見101, 看著在夜裡奔跑的傻繽, 一兩個在健走的老人家, 逐漸變亮的天空散發著奇異的寶藍色, 塞著耳機音量開到最大的mp3傳來的是庾澄慶的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傻繽跑過一圈又一圈, 老人扭著身軀蒼老又堅毅的一次次經過我面前, 天色逐漸亮了, 隨著耳機傳來不對重複的一首歌, 街燈也模糊了起來

 

有時真是覺得好納悶呀, 那些我們總是寄盼著的, 總是窮追不捨的, 為什麼總是在這種時刻顯得特別茫然而無措呢?

 

一個人逃避寂寞 兩個人渴望自由
到底該不該奔向你 懷裡的溫柔 還是就讓你失望的走
我沒有太多承諾 能讓你一夜好夢
擔心從今後你心痛 會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讓我們無法承受” —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庾澄慶

 

 

哭得淅瀝嘩啷的時候看起來的101就是這個樣子的, 模糊而孤獨又不甘寂寞的閃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