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0:00:27ㄅㄠˇ ♥

ㄞˋㄋ一ˇ

寶貝;

如果你每天都這樣[乖]

那該有多好..?


[每天跟我pk]
[每天跟我抱抱]
[每天跟我滾來滾去]
[每天跟我親親]
[每天跟我一起大笑]etc...


那我會超級高興*..



說不清楚為什麼這麼的愛你..

每次盯著你看的時候..

就莫名有想更愛你的念頭..

雖然..

有時候你真的很不乖..

無理取鬧.情緒化個什麼勁.

但是..

寶貝~

你要知道..

這其餘外的時間..你都很好~~~*

繼續當我的乖寶貝好不好..?

不要有那麼一點點的差錯~~~~



你說好不好?? ;)


**************************

寶貝..
我們應該要換安全帽了..
對吧?

我都想好安全帽的繪圖囉..


哈哈*...

**************************

上一篇:內心話..

下一篇:大河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