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50:36ㄅㄠˇ ♥

內心話..

我的ㄅㄠˇ

自從你來以後阿..

我發現~

我的[任性不堪]又不知不覺的跑回來我的身體喏..

我變的很愛吃醋..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知道...可能剛開始~

你不會覺得怎樣..

但是 可能之後

你就會慢慢開始嫌我煩..嫌我囉唆了吧..

有很多話~都讓我很想告訴你..

卻又覺得..說出來

也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很沒意義....

如果有想到要走到以後..

我希望我看到的是你的[穩定]..

而不是那些........

不要把我當作傻子..

我只是不想要知道..

我的不安全感..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只是不想讓你覺得我煩~

如此而已..........

這幾天;很認真的看著你....

我發現;這真的是我要的[型]

不管別人覺得怎麼樣..

在我心中;你都是最好看的!!

你是老公..

我們現在很幸福..

但是未來我不敢奢求...

因為;或許半年後...

你就會回台中!

所以~我不想太投入..

怕到頭來又是太多的捨不得..戈不下..

怕之後會因為看不到你..而想你想到哭死 = =.







我是真的有那麼會哭....

上一篇:我的宝;Kai

下一篇:ㄞˋㄋ一ˇ